迅维网

查看: 4781|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路费还不够 继续出台坏本本 兄弟们给点力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12-25 16:33: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 来自 四川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BENQ 7000   现在的问题是有时候能点亮有时候点不亮 无屏 无硬盘 无电源  (因为很多亲们怕发过去屏是坏的 屏就不卖了 留着自己出) 传说中的三无产品  CPU迅驰1.7G 内存256MB 价格100RMB 谢绝还价 不包邮   需要的亲们联系QQ563227060



2#
发表于 2011-12-25 17:08: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开封 来自 河南开封
要了,QQ:316997114 联系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1-12-25 17:36: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 来自 广西
不错的料板

点评

同意楼主: 4.6
MSI
同意楼主: 5
  发表于 2011-12-31 15:42
同意楼主: 5
  发表于 2011-12-27 09:17
同意楼主: 5
  发表于 2011-12-26 11:59
同意楼主: 5
  发表于 2011-12-26 11:52
同意楼主: 3
  发表于 2011-12-25 21: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1-12-25 18:29: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内蒙古包头 来自 内蒙古包头
我不会买的。

点评

反对楼主: 5.0
MSI
反对楼主: 5
  发表于 2011-12-31 15: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1-12-25 18:35: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不会修没办法啊,不如还真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1-12-25 20:35: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 来自 山东
带屏要了  请确认  这样路费就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1-12-25 21:36: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桂林 来自 广西桂林
当料板的有点过时了,内存没有什么价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1-12-25 21:46: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不要,。。。没什么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1-12-25 21:48: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菏泽 来自 山东菏泽
不要 没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1-12-25 21:48: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老东西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1-12-25 21:52: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淮安 来自 江苏淮安
100而已,我要了,QQ:1666496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1-12-25 21:53: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西运城 来自 山西运城
话说 的确是有点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1-12-25 22:15: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来自 江苏镇江
我也不会修要了也没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1-12-25 22:28: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惠州 来自 广东惠州
有屏有硬盘还差不多

点评

有屏有硬盘可能就不是这价格了 一张二手140宽屏屏200怎么也卖得出去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12-26 11: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1-12-26 08:28: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中山 来自 广东中山
用得上的价钱还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1-12-26 09:21: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
,迅驰的本子不好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1-12-26 09:31: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什么都没了,要了也没多太的义思了,楼下的要就接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1-12-26 09:46: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茂名 来自 广东茂名
不要,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1-12-26 09:56: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 来自 河南
联系也联系不上,加QQ也不加,联系留言也不回,是不是不卖了,,,没意思,,

点评

你别说 我昨天还真遇到高手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12-26 11: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1-12-26 09:58: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老了 这个有点过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