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949|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asus K50AB 加电无显 怪问题 请指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11-27 14:23: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吉林长春 来自 吉林长春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个月 以前收进来一个华硕的k50ab 加电 电流跳到1.23不显 从做显卡后还是一样 又换了一片新的显卡芯片 还是不显 又做了南北桥 问题一样 没办法换版了
  
今天顾客 又拿来一个 K50AB 问题一样也是加电 电流跳到1.20不显 怎么解决啊 那位碰到过同样的问题啊

2#
发表于 2011-11-27 14:36: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虹口区 来自 上海虹口区
这是主板问题,我以前就是修过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1-11-27 14:47: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 来自 湖南
K50AB跑1。2A还没过内存呢,正常亮机是到1。8左右的,建议LZ做不过内存维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1-11-27 15:48: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澳门 来自 澳门
AMD的做北桥,不行就换个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1-11-29 12:23: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厦门 来自 福建厦门
我这块板,现在没待机,郁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1-11-29 21:41: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AMD先换CPU试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1-11-29 21:47: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廊坊 来自 河北廊坊
这种机器烂啊,华硕自己的本本做的都很烂,给别人代工的主板还不错,这个AMD的修好返修也快,故障定位在cpu  cpu座 北桥等,看看跑内存了吗,有没有跑码都是问题啊,别上来就干显卡,V3000时代过去了!估计哥们手上医死的也不少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1-12-1 14:52: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厦门 来自 福建厦门
有可能是网卡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