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011|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dell 1420的待机电压产生芯片在哪里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11-24 11:29: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连云港 来自 江苏连云港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图纸上是pu10a,我找了半天愣是没找到,除了sd卡插槽地下没办法看。





2#
发表于 2011-11-24 11:41: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连云港 来自 江苏连云港
pc183、pc193分别是5v、3.3v电容,pl16是5v输出电感,另外一个3.3v输出电感在背面,背面除了这个电感,没有原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1-11-24 11:50: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在 卡槽下面呢

点评

express卡下面没有原件, 你说的在sd卡槽下面? 这个还不好拆呢,引脚多,旁边还有塑料插座。 你确定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11-24 11: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1-11-24 11:51: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来自 江苏南京
看图纸呀,图纸有说明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1-11-24 11:58: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连云港 来自 江苏连云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1-11-24 12:01: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连云港 来自 江苏连云港
这个机子是这样的,

没有待机电流,电源插上的瞬间,有0.01a的显示,一闪就没了,按开关,有0.14左右的电流跳变,也是一闪就没了。


现在没有待机3.3v和5v电压,


5v待机对地电阻只有14欧左右,这正常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1-11-24 12:02: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东营 来自 山东东营
先把SD卡槽的前面两个脚焊开,然后用烙铁拖上锡把后面的那些脚一拖,用手放下轻拽着点,很容易就下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1-11-24 15:00: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 来自 湖南
新技电脑 发表于 2011-11-24 12:01
这个机子是这样的,

没有待机电流,电源插上的瞬间,有0.01a的显示,一闪就没了,按开关,有0.14左右的电 ...

14欧姆肯定是不对的,短路了呢,一般是110欧姆以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1-11-24 15:24: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新技电脑 发表于 2011-11-24 12:01
这个机子是这样的,

没有待机电流,电源插上的瞬间,有0.01a的显示,一闪就没了,按开关,有0.14左右的电 ...

14欧是不正常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1-11-24 16:48: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连云港 来自 江苏连云港
谢谢各位,



仔细一看,连充电芯片都被拆了,场馆也被拆了好几个,不搞了。



请问充电芯片拆了,笔记本还能开机正常运行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1-11-24 16:52: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这个机子大多问题都在卡槽下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1-11-24 18:56: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石家庄 来自 河北石家庄
请问充电芯片拆了,笔记本还能开机正常运行吗?
本文来自:迅维网(www.chinafix.com.cn),详细出处参考:http://www.chinafix.com.cn/thread-474465-1-2.html
开不了机得

点评

谢谢啊,看来机主还没对我说实话,他说以前坏了修好了又坏了。 我想可能遇到了显卡门,结果找个二脚猫给他修成这样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11-25 09: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1-11-25 09:12: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连云港 来自 江苏连云港
elianjj 发表于 2011-11-24 18:56
请问充电芯片拆了,笔记本还能开机正常运行吗?
本文来自:迅维网(www.chinafix.com.cn),详细出处参考: ...

谢谢啊,看来机主还没对我说实话,他说以前坏了修好了又坏了。



我想可能遇到了显卡门,结果找个二脚猫给他修成这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1-11-25 09:50: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悲剧  我也没找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