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内存没核心供电??
[打印本页]
作者:
llxy766
时间:
2011-11-20 19:12
标题:
内存没核心供电??
修个478的主板型号忘记了,故障现象是跑00,有复位,测出:内存核心供电没有2.5V。在内存和北桥之间有个场管。一个电容鼓,一个431,测的D级有3.3V,G级没有电压或是说电压很低0.3,S级没电压或是0.12,感觉是有431供电给G级的,并保持S级的电压是标准2.5V,。一并更换后,G级出现了2.5V电压。以为好了,上点跑D0,测核心竟然是1.8V,再重新测试时有变成00,G级基本是没电压了,因为是老板子找不到内存供电的IC之类的东西,不知道该跑到哪里去。是不是我在换431的时候,是不是哪里虚焊了。水平底下,各位高人指导下吧。另外,看论坛里有人飞个5V也有能用的,也想试试,但还是想知道到底是哪里的问题,那位睡不着的话,给码两句不胜感谢!!付个草图。。见笑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东东电脑维修
时间:
2011-11-29 11:57
G极没电压你修出来就好了。跑电路嘛
作者:
jscgp123
时间:
2011-11-29 13:32
跑线路你会吗, 跟着供电线跑下去,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