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诊断卡只有12V灯亮 [打印本页]

作者: xshu8    时间: 2011-10-17 13:44
标题: 诊断卡只有12V灯亮
本帖最后由 xshu8 于 2011-10-17 14:12 编辑

本人学习阶段。第一次看到过诊断卡只有12V灯亮,其他电压灯,复位灯都不亮也不闪。

是一块昂达的775平台主板,测ATX电源座所有电压正常,点开机排针诊断卡只有12V灯亮,有显示,但是不跑码!
测得其他测试点5V ,3.3V,2.5v都正常

手摸声卡芯片,串口芯片烫手,拆除串口,声卡芯片后情况一样

请教下大家这是什么现象,该怎么下手,因为我还在学习阶段,碰到这情况测来测去都不知道从哪里下手了

作者: 为了生存    时间: 2011-10-17 15:04
看看北桥有坏没
作者: 同达网络    时间: 2011-10-17 15:06
换个诊断卡吧,有些诊断卡总会有点奇奇怪怪的问题。。
作者: 江琳    时间: 2011-10-17 23:18
诊断卡有问题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