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43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板维修]

诊断卡只有12V灯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10-17 13:44: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湛江 来自 广东湛江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xshu8 于 2011-10-17 14:12 编辑

本人学习阶段。第一次看到过诊断卡只有12V灯亮,其他电压灯,复位灯都不亮也不闪。

是一块昂达的775平台主板,测ATX电源座所有电压正常,点开机排针诊断卡只有12V灯亮,有显示,但是不跑码!
测得其他测试点5V ,3.3V,2.5v都正常

手摸声卡芯片,串口芯片烫手,拆除串口,声卡芯片后情况一样

请教下大家这是什么现象,该怎么下手,因为我还在学习阶段,碰到这情况测来测去都不知道从哪里下手了

2#
发表于 2011-10-17 15:04: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遂宁 来自 四川遂宁
看看北桥有坏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1-10-17 15:06: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换个诊断卡吧,有些诊断卡总会有点奇奇怪怪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1-10-17 23:18: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诊断卡有问题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