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81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08-1-12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问题是插上电源电流0.20过大,用手摸51125发烫没有3V,5V输出,主供电有,6,17脚电压也有,不过1,6脚没有电压。我把和它相连的Q554,Q552取掉反到有3V,5V不过不能开机没开关电压,对电路不是很熟悉所以上图给老大们 给我分析一下,还有就是那个Q552的2脚G_P3.3V是什么意思 (这脚对地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