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5925|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板维修]

昂达754 K8T800V 按DEL进不了bios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8-6 18:25: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昂达754 K8T800V  开机跑码基本都正常 一直能跑到75   屏幕提示按F1 或者 DEL  !但是按了F1或DEL后 屏幕左上角只有一个光标在闪,键盘失效 按哪个键都不好使了 !只能从新启动!!!键盘没有问题 是新的 而且是换了好几个新的,BIOS我也刷过了 用了官网上发的最新的 !以前没有遇到过这样的问题,请各位老师指点!!!!补充一点 BIOS 也进不去 !按完DEL 就像是死机了样 !!!!
加点有人说是南桥问题u!!!希望遇到过这样的问题的给点答复!!!

2#
发表于 2011-8-6 18:26: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支持一下啊!~!不然没有人回答的!!也不知道什么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1-8-6 18:38: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黄石 来自 湖北黄石
你换根内存看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1-8-6 18:59: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长沙 来自 湖南长沙
觉得还是BIOS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1-8-6 19:01: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扬州 来自 江苏扬州
这个我前天遇到过```我换了个内存``你先换个内存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1-8-6 19:25: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你先换个内存看我前天遇到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1-8-6 19:39: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石家庄 来自 河北石家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1-8-7 17:18: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不行的啊!IO换过BIOS刷过 内存换过!CPU换过都不行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