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837|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P NX9100 开机时序求解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7-23 18:21: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收到机器待机有时有   有时无,三五伏也没有,可能是开机后才有的,查MAX1632  供电正常,  21,22,23,7   有

南桥晶振起振不明显,
第一个是电压时序



第二张是三五伏产生芯片





求思路,新手无从查起,给点思路,现在板短路    ,好无奈





给点思路吧   

2#
发表于 2011-7-23 18:49: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待机时   是不是只有VIN   B+这两种电压    其它的都是触发以后才有


求测试点    拿着板    看着电路图看不懂啊,无从查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1-7-23 19:11: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三明 来自 福建三明
可以从时序图的S5那一列可以看到,待机时有+2.5VALW,+3VALW,+5VALW,+12VALW,RTCVCC
芯片再查下9脚基准电压

点评

是在板上那里找到这些电压还是在某个芯片上找呢  发表于 2011-7-23 22: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1-7-23 20:28: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V+供电电压,SHDN#主信号,REF基准电压,BST3.5V自举升压,ON3   ON5   3.5V开启这些都要看图纸查的

点评

有图纸不过不知道怎么往下查  发表于 2011-7-23 22: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1-7-23 20:37: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合肥 来自 安徽合肥
板子 短路 看是16V短  还是3V5V短  如果是16V短 就查个个16V的电容一般对短路保护,如果是3V4V就在那一块把电感  敲开电感 看是短 3V5V短还是 后面短路 拉低了3V5V  祝你成功

点评

板上所有电感和电容都量过了 没有发现有短路 五伏以下不短  发表于 2011-7-23 22: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1-7-23 21:50: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28和9脚没有电压么?

点评

28脚有3.9V 9脚没有电压 REF也没有电压  发表于 2011-7-23 22: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1-7-23 22:58: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板上所有电感和电容都量过了,没有发现有短路,本想烧一下,发现5V以下没有短路,超过6V就会短,感觉好奇怪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1-7-23 23:33: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1-7-24 09:01: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ttxia168 发表于 2011-7-23 23:33
28脚3.9v电压查看电路下,原来是不是5V的哦,9脚没有电压肯定是不正常的了。先从这两方面着手去查嘛。

我也是围绕着这个芯片查,我是不知道从那里下手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