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80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IBM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5-6 11:38: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花和尚007 于 2011-5-6 11:39 编辑

一IBM   型号L151P TYPE:9205-hb2    用俩小时左右会花屏     一点一点的花最后全花了(什么也看不见)  才开始动哈VGA  又可以用  但用的时间不长  还是不行      不知道是程序的问题还是屏的问题       MCU  ???   
有知道的吗?  我下开过了  没有明显的坏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