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802|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philips107c6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20 03:20: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谁有philips107c6的图纸啊,
一次电源无,关机有吱吱叫的声音,断开7152(bt169)的k极,有电压输出

2#
发表于 2008-2-20 11:29: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湛江 来自 广东湛江
先查按键有无漏电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8-2-20 23:33: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上饶 来自 江西上饶
看都看不明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8-2-28 12:51: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廊坊 来自 河北廊坊
我有一台107P4开机有高压。但无图像。不知问题出现在哪里??
G2有电压没?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