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23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ibm r60无待机修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11-11 12:25: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wuzhiwei11 于 2010-11-11 12:26 编辑

机器拿来无待机  拆机后目测没有进水或掉件的痕迹  测bd57脚有20v主供电,测59脚已经输出vcc3sw 测u28的供电也正常 绕过u28 直接测1901  21脚供电正常  20脚5v正常 22脚-shdn  3v 正常4脚28脚on3 on5  3v正常  都正常   怎么还不出3、5v呢   怀疑1901自身问题,换,风枪烙铁的一阵折腾,折腾完了插电源,靠  待机还是00,这下意识到不是那么简单,下图纸,一个电阻一个电阻的查吧,当查到r392这个1欧的电阻时万能表竟然没有叫,赶紧找料板换上一个,在插电源,0.05  待机出来了,测3、5v正常,用镊子触发各电压也都ok,上cpu上内存,接外接显示器,开机,5秒钟左右,thinkpad出来了

2#
发表于 2010-11-11 12:31: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讲的是不怎么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11-11 12:34: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
虽然讲的不是很清楚 但是还是听明白了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11-11 12:38: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石家庄 来自 河北石家庄
图文并茂更能让人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11-11 15:00: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是不是查1901的外围电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11-11 19:54: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还是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0-11-11 20:19: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嗯..楼主告诉他大家不出3 5V要查周围的原器件...是呀,赞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