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240|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显卡维修]

翔升8600GT 256M 128b GDR3 ,用MATS测试报错C56、C61出错,哪个显存有问题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10-13 18:5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北邯郸 来自 河北邯郸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网络如风 于 2010-10-14 19:44 编辑

一块8600gt显卡花屏,型号是翔升8600GT  256M 128b GDR3,绿色电路板。用MATS测试报C56和C61报错。GPU已经重新做过BGA,故障依旧,可以排除GPU的问题。此显卡正反各四片显存,不知是哪片坏了,请高手指点下,在下先谢过了。



正面:


                                        U1                                  U2



                                                                                                           U3



                                             GPU



                                                                                                           U4               



背面:


                                        U8                                  U7






U5



                                             GPU




U6      



2#
发表于 2010-10-13 19:15: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沈阳 来自 辽宁沈阳
应该是U8报错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10-13 20:25: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U8 报错你重植了还没有查下是不是数据线有断线的,正常就换个显存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10-13 20:25: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U8 报错你重植了还没有查下是不是数据线有断线的,正常就换个显存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10-14 09:17: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我有疑问,这块卡正反各4片显存?即8块显存?而且是DDR3的,那么规格只能是 512m 128bit 或256m 256bit的 而8600gt是128BIT的,如果推论正确,只是显存有问题,那么直接刷上128m 128bit的bios 即只用正面4块即可修复~~~

再提供一个方法,如果此卡是奇梦达 或 英飞凌显存的话,刷章这个bios 应该可以修复
8600gt 128m 64bit tc 512m DDR3英飞凌.rar (37.11 KB, 下载次数: 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10-14 13:18: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邯郸 来自 河北邯郸
回复 美丽的的谎言 的帖子
显存颗粒是三星的K4J55323QF-GC14 ,参数为2M x 32Bit x 4 Bank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0-10-14 19:51: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邯郸 来自 河北邯郸
回复 美丽的的谎言 的帖子
我已经把显卡的ROM读取出来了,如何修改ROM才能关闭C通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0-10-14 19:51: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邯郸 来自 河北邯郸
本帖最后由 网络如风 于 2010-10-14 20:02 编辑

回复 美丽的的谎言 的帖子
我 先用你上传的那个BIOS试试吧,不行再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0-10-14 19:52: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邯郸 来自 河北邯郸
本帖最后由 网络如风 于 2010-10-14 20:48 编辑

回复 美丽的的谎言 的帖子
刚才试了一下,刷新后由小花变成了全花。无奈中又刷了回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0-10-16 14:26: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你的的卡的显存是3星的,当然不能刷我的那个bios,如果你找到GF8 gf9的 biosmod 脚本文件,我可以帮你修改,但我都没有这些脚本。。。我的那个bios是从一块好卡上备份下来的已经关闭了C通道的bios,不是自己修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0-10-16 14:28: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0-10-19 18:05: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4 Banks是什么意思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0-10-19 18:06: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你把MATS截图下来,是FBA哪个区出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