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37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联想板 5伏电压跳!!!!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10-8 23:58: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山西吕梁 来自 山西吕梁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好多联想液晶里,从变压器输出两组电压,一个是12伏,一个是5伏。5伏电源,我遇到好几回了,老是跳变,修来修去,就是光耦,反馈,电源管理芯片,持续供电电容,保险电阻,我全换了,那个5伏电压,刚开始还是稳的,不到一分钟,电压就又跳开了,从5伏跳到3伏多吧。我从电源管理芯片的持续角量了一下,电压在10-15伏间跑,原来坏了电容了,我把电容全换了,还是不行。郁闷了。联想这板子,修的让人头大啊。!!谁有借鉴啊。师傅们,教教我吧!!!!

2#
发表于 2010-10-9 00:05: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
看一下5V输出管
我碰见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10-9 09:31: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泰州 来自 江苏泰州
可以试着把电源管理芯片换换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10-9 10:59: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西吕梁 来自 山西吕梁
我换过电源管理芯片,输出管也换了。不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