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24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维修小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10-1 20:25: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山西运城 来自 山西运城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块845小板子 可以加电 但是不显示 也不报警 上假负载 CPU核心电压 1.7 合适 时钟 0.3 几乎合适 。。。复位 1.3。。有点偏低 诊断卡上的复位灯微弱的闪。。PG信号 1.3 。。复位和PG在短接复位开关时有跳跃变化。。。好奇怪的现象。。。如何下手啊 。。。上真的CYD2.4CPU 竟然没有一点电压。。。无奈 去测量板子上其他地方的供电 因为我在没办法时候就去板子上测量所有的电压 看看是不是有什么地方的电压不合适 会影响到这里。。。因为每一块板子的各部分的供电形式都不一样 所以有可能会有故障牵扯的可能。。这点希望各位以后注意。。。然后先测量内存供电 发现2.5只有1。2左右。。。很低啊。。。于是测量3.3是合适的 所以断定是内存电压影响的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影响 ;。。。先把这个管子拆下来 测量 有两个管脚阻值有点异常 于是换上一个3055。。。上假负载 上面的信号点电压都合适 于是上真CPU 开机 诊断卡走C1 因为我没装内存。。 装好内存 。。。开机。。。走26。。。KO....各位想想 为什么内存供电会引起这种故障啊。。。

推荐
发表于 2010-10-1 20:42: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南阳 来自 河南南阳
这要的板子也有时序?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10-1 20:46: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保定 来自 河北保定
  汗。。修主板 先电压  在时钟  后复位  电压 时钟 复位 都正常主板才工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10-6 20:35: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珠海 来自 广东珠海
楼主的次序乱了....先供电后时钟再复位...供电从内存核心开始再到南北桥cpu参考然后才到cpu核心.....你前面的内存供电都不正常你管它cpu核心正常不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10-6 20:37: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珠海 来自 广东珠海
这你都不明白?内存核心到北桥也给北桥供电啊....你不知道?还有有些板子的电路是用内存核心做输入级转换南北桥供电和cpu参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