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78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P NC4200掉电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8-2 01:16: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台4200开始是无+3VALWP,+5VALWP,换MAX8734后这两个有了(3#1。99V,4#3。3V),
但按开机键后风扇转一下(2秒),电流到1。2A后,掉电回到待机(+3VALWP,+5VALWP还在),瞬间测核心电压,SB,NB都有0。9,1。5,1。8这样(时间太短看不准)CPU有发热,测试卡也跑码过C3,停在D1(垃圾的卡,不太准的)
连续按几次开机键后发现时钟ISP954218有点烫,摘掉后开机就不掉电了。测ISP954218 VDD对地有400多欧
我的问提是:ISP954218坏了吗?还是因为没了时钟某部份不工作才不掉电?
另外这板电池冲不上,接上电池一直亮常绿,电池几个触点无电压,某一次发现MAX1538发烫,后来又不烫了,1538也坏了吗?
初学本本,各位老师指点一下,谢谢!

2#
发表于 2010-8-2 06:24: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时钟烫是很正常的 你摘掉了时钟 都没有了工作条件 cpu 内存什么的都不工作了 可能就不会掉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