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65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08-3-16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台4200开始是无+3VALWP,+5VALWP,换MAX8734后这两个有了(3#1。99V,4#3。3V),
但按开机键后风扇转一下(2秒),电流到1。2A后,掉电回到待机(+3VALWP,+5VALWP还在),瞬间测核心电压,SB,NB都有0。9,1。5,1。8这样(时间太短看不准)CPU有发热,测试卡也跑码过C3,停在D1(垃圾的卡,不太准的)
连续按几次开机键后发现时钟ISP954218有点烫,摘掉后开机就不掉电了。测ISP954218 VDD对地有400多欧
我的问提是:ISP954218坏了吗?还是因为没了时钟某部份不工作才不掉电?
另外这板电池冲不上,接上电池一直亮常绿,电池几个触点无电压,某一次发现MAX1538发烫,后来又不烫了,1538也坏了吗?
初学本本,各位老师指点一下,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