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16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笔记本内存(II代)供电脚是哪个?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7-24 13:10: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山西晋城 来自 山西晋城
2#
发表于 2010-7-24 16:44: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回复 田新新 的帖子

你点发贴,然后点高级模式就可以了呀,可以发图片呀,图纸,资料什么的。。不大小是有限制的,还有不能发和基地已有的重复资料。。因为这样会浪费大家时间,并且占用基地的空间,基地的管理员是很负责的,如果有重复的他们一下就会给你删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7-24 16:55: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潍坊 来自 山东潍坊
http://www.chinafix.com.cn/forum ... read&tid=118284
看看这个贴子,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