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5069|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触摸按键板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7-15 14:52: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北唐山 来自 河北唐山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台返修清华同方液晶,上次修的高压板,返修时客户说亮一下就灭。
          但我打开后检查了一下都没有毛病。 后来发现按键板有问题,有时候开关能正常用,有时候就不管用,还有的时候按别的键,开关灯就随着亮灭。按键板上有个芯片和一个跟扬声器是的东西,不知道有什么作用。我把那个芯片吹下来后,按键就都不能用了 ,开关不了机,也不灭了。     
                主要就是不知道触摸按键的原理,不知道该怎么修。换也没法换
        请大家给点思路,哪怕就是让开关能用 也能勉强交差啊,不用插拔电源线了

2#
发表于 2010-7-15 16:58: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齐齐哈尔 来自 黑龙江齐齐哈尔
用通用板呀,,,按键就必须要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7-15 17:03: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株洲 来自 湖南株洲
唉!这就是快修!换通用板快修带来的返修!!真的不好说什么了!好好的机器被修成这样,这也许就是中国特色的维修方式吧!你直接给他装个开关键飞两根线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7-15 17:56: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唐山 来自 河北唐山
触摸的怎么用通用的改啊?现在就灯亮,别的都不能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7-16 09:25: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唐山 来自 河北唐山
难道就没人知道么?不能给个答复?

点评

不晓的楼主说的是否为薄膜型按键板,最好有个图片以免牛头不对马嘴  发表于 2010-7-16 10: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7-16 11:42: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唐山 来自 河北唐山
[img][img][img][img][/img][/img][/img][/im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0-7-16 13:22: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黄山 来自 安徽黄山
回复 繁华,依旧 的帖子


    说错了,不是灯管打火,是面板按键漏电!
用数字表200M档或指针表10K档测量各按键,正常应无穷大。
注意:按键测量端不能用接地电阻,最好拆开与AD板或控制IC的连接线测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0-7-16 13:25: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唐山 来自 河北唐山
回复 新安江 的帖子


   恩,我试试。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