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楼主: 永远忆你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p 6330 cpu 上端管 热 诚求解决

[复制链接]
41#
发表于 2010-5-27 13:41: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上管过热无非就几个原因,过流,查他的负载,CPU,以及电感,电容,D1017以及并在电感上的电阻电容
2,管子不是工作在开关区,而是在变阻区,查自举电路以及驱动波形是否失真。上下两路输出的驱动波形是否有相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10-6-10 11:11: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大连 来自 辽宁大连
谢谢夜雨十三天,以后会注意的.也谢谢同行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10-6-10 11:28: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这个问题我也遇到过,是神州的本子,就是可以显示用一会就烧管子。我刚好有块同样的好主板,我把CPU供电那块的配件全部对换(是全部哦,包括贴片电容电阻),故障还是一样,最终还是没有修好,我希望这个帖子能继续下去,能给我个明白,谢谢大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10-6-10 12:05: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吉林 来自 吉林
怎么看不到图片啊?正准备学习一下,量不到故障,但是烧管子的思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10-6-10 12:32: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吉林长春 来自 吉林长春
换一个CPU试试,不行的话用参数大的MOS管来代换,另外G及电压1.4V也不对,太低了,应该在6V左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发表于 2010-6-10 14:32: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揭阳 来自 广东揭阳
更换CPU供电电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10-6-10 14:36: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牡丹江 来自 黑龙江牡丹江
你的cpu是不是有问题啊  换个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