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83|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迅维CF360焊CPU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4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泰州 来自 江苏泰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还有人用CF360吗?
我买了下部和上部长方形风嘴


以前温度都到265焊了好多芯片 都没问题

现在温度上部调到240
但CPU还是变形
100-000000295 300和 7 8代的intel都变形过 都是两边翘起来
南桥没事
不知道怎么调整
都想换机器了



推荐
发表于 3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常州 来自 江苏常州
yi18680542 发表于 2026-6-25 09:12
我的迅维CF360 上部230  下部260  发热盘预热120度 焊桥要稳30多秒才能推动,焊CPU多久都动不了

炉子本来就小  R7000  R9000 。 上230 下260 黑胶不行的。上面要到245以上 下面要到275 。等20S左右  再开始翘。做的球  有上220 下250就差不多了

点评

风量多少?我温度上部245 下部265 预热180 第一步曲线上下100度十分钟 CPU照样变形 拯救者黑胶照样不行 特别是AMD带金属框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5:04
谢谢分享,雷科能参考下吗?  发表于 前天 00:11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3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我的迅维CF360 上部230  下部260  发热盘预热120度 焊桥要稳30多秒才能推动,焊CPU多久都动不了

点评

炉子本来就小 R7000 R9000 。 上230 下260 黑胶不行的。上面要到245以上 下面要到275 。等20S左右 再开始翘。做的球 有上220 下250就差不多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3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 来自 河北
感谢分享经验!感谢分享经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前天 05: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海南五指山 来自 海南五指山
预热时间久一点试试

点评

预热10分钟的 就当烤箱烘干了 上部245 下部265 预热180 CPU照样变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5: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昨天 15: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泰州 来自 江苏泰州
liyanchenshizhu 发表于 2026-6-26 05:23
预热时间久一点试试

预热10分钟的 就当烤箱烘干了
上部245 下部265 预热180 CPU照样变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昨天 15: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泰州 来自 江苏泰州
风泪眼 发表于 2026-6-25 10:06
炉子本来就小  R7000  R9000 。 上230 下260 黑胶不行的。上面要到245以上 下面要到275 。等20S左右  再 ...

风量多少?我温度上部245 下部265 预热180  第一步曲线上下100度十分钟
CPU照样变形 拯救者黑胶照样不行 特别是AMD带金属框的

点评

我说以上 下面温度适当再高一点270-280 没事的。正常 用小翘刀进去试试锡球是否溶化 溶化再等10-20秒 翘就行了 掉的一些都是空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8: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昨天 18: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常州 来自 江苏常州
luteaxoy 发表于 2026-6-27 15:04
风量多少?我温度上部245 下部265 预热180  第一步曲线上下100度十分钟
CPU照样变形 拯救者黑胶照样不行 ...

我说以上  下面温度适当再高一点270-280 没事的。正常 用小翘刀进去试试锡球是否溶化  溶化再等10-20秒 翘就行了  掉的一些都是空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昨天 19: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预热实际温度和时间很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