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087|回复: 7
[优派]

优派VA2208w 背光灯开启信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3-6 22: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北沧州 来自 河北沧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优派VA2208w  这个显示器修改了背光  由原来的LCD改为LED  ,可是接那个ON/OFF背光灯的开启信号不行,原机的开启背光信号是拉低电压是开启,一般开启的信号是拉高电压,这个测量是拉低了电压,感觉是相反的,还是我自己测量错误了吗?哪位师傅有遇到这个优派显示器的吗?是如何解决的,谢谢了

1.jpg
2.jpg
3.jpg
4.jpg

发表于 2023-3-7 12: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加个三极管,倒相

点评

一个三极管就行? 不需要其它原件了? 我自己也琢磨了 是不是做个小电路 弄个三极管 看看行不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3-8 18: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3-8 18: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河北沧州 来自 河北沧州
维修公司 发表于 2023-3-7 12:46
加个三极管,倒相

一个三极管就行? 不需要其它原件了?  我自己也琢磨了   是不是做个小电路  弄个三极管  看看行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3-8 18: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河南南阳 来自 河南南阳
背光开启接到屏供电

点评

以前接过,感觉关机的时候屏幕会闪烁一下白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3-8 21: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3-8 21: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河北沧州 来自 河北沧州
woku136 发表于 2023-3-8 18:56
背光开启接到屏供电

以前接过,感觉关机的时候屏幕会闪烁一下白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4-28 17:55:52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不行常开。就是没有输出的时候白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7-5 14: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现在都很少修LCD的了

点评

我这里还能遇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11-26 09: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26 09: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河北沧州 来自 河北沧州
542083930 发表于 2023-7-5 14:26
现在都很少修LCD的了

我这里还能遇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