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38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2-10-25
- 精华
|
发表于 2023-2-26 12: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扬州 来自 江苏扬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大师,小弟T2拆装也是头一回接触,目前一体拆没问题,植锡也没问题,但是有的时候会分层拆的时候主要那个中层灌锡老是处理不到位,主要问题是会出现大小点,分层拆装过,都是失败,有没有好的办法!那个蜂窝灌锡很难感觉,能清理干净,但是不能灌锡保证每个焊点都大小均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