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46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21-10-27
- 精华
|
发表于 2023-2-23 12: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惠州 来自 广东惠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输出电感撬开了后级短路,阻值一点几欧姆,没装CPU,本以为烧机即可搞定呢,结果想多了,输出滤波电容也撬开了,结果是输入端发热,真有点搞不懂了,把输入滤波电容也拆了居然还是短路,前面的上下管都是正常的,求大佬指教,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