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458|回复: 12

这锡球350都不化锡,吹的时间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8-20 11: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这锡球350都不化锡,吹的时间久了还怕把芯片吹坏了(估计芯片早就让我吹坏了),刚开始没开风速,因为开风速的话就会把锡球全都吹跑了,等稍微一固定再加点焊油,再开风速,但是吹了一段时间还是没有完全融化,不知所措了,当然是无铅的。没有一次是成功的。
1629429077907822_509.jpg 1629429095751227_13.jpg

发表于 2021-9-22 03:12:35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铁板散热太快,锡浆也是有保质期的,存放在冰箱会耐用点。 之前,,不说了都是泪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1 18: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快克861   380°  风速4   没坏过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0 11: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都是植有铅的锡珠

点评

无铅的简直是太难值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8-20 12: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8-20 12:40:08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唐茂标 发表于 2021-08-20 11:31
我们都是植有铅的锡珠

无铅的简直是太难值了

点评

就算植上去了成功的芯片很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8-20 12: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0 12: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度0cVQL 发表于 2021-8-20 12:40
无铅的简直是太难值了

就算植上去了成功的芯片很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8-20 14:31:10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那以后不学无铅的了,改成植有铅的或锡膏吧,谢谢师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0 19: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温度指定是不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1 18: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tmd  放铁块上吹   都不知道放主板上吹  

点评

没打磨铁锈加硅脂,差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8-25 12: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8-21 23:18:47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试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5 12: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修板子伤感 发表于 2021-8-21 18:39
你tmd  放铁块上吹   都不知道放主板上吹

没打磨铁锈加硅脂,差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8-26 07:30:12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指点,我这不是找了一块钢板垫着,怕在板子上经常加温不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8-26 07:31:47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您要是植球有什么适合我们练手的好经验麻烦您告诉我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维修
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全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