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610|回复: 13

老乡给我今天打电话说要离开工作地方,有点难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8-9 19: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老乡给我打电话说要离开工作地方,有点难过,我为啥要离开,有工资的工作,现在就可以去工作,这不是好事吗?接下来让我听过最大的震惊让我纠结没法不服这个智商善良无知老乡居然让人家牵的走,听老乡给我说老板说走可以,必须交房租3月租金和压金大概4千……这这这这这这这,心里整他吗地?无语这种要求也答应,就算现在招人也没有怎么狠的老板,在下连骂生气逼问老乡具体最后是怎么离开的,他说有几天工资不要加再给2000给他老板,才可以离开,我骂他怎么报警处理?嫌麻烦不想吵架闹事,车票已经买好没事时间去弄,老乡啊心善负责任害自己,人心险恶,人心还比不上一条狗真诚,最少说明我在老乡为人处世之道就不错,想在10年前在服装厂咱们一起工作那时也没有见得有现在这么胆小怕事,想当年人家碰你一下就给人干架吵,现在怎么那么平静处理事情,中间几年不见你变了,不像以前有什么事情给我商量再处理,无语让我安慰话没词可说,只能说一名词,@@$$$$$$$$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唉气气到我了,真心看到这个混球过来回复撒,做一位老板那么小气小心眼,自己租的房子给维修员住,维修员不做走就要人家赔房租可笑至极,看看这内心多黑暗,就算再招聘维修员谁去谁坑里跑,对老乡做法有点理解,有几点1.出发用钱解决事就用钱,只不过是傻子做法建议不用,只有有钱人想法,2.站在对方角度思考问题,尽量给别人减少压力,不建议使用,3,以和平解决问题,这个根本不存在,只有警察在场才能解决,,4,为他人着想,他人又为你做过什么,最后曝光这老板拿这赔的房租心里舒服吗?还是觉得自己还亏本,维修员应该多哪些钱赔心里才舒服,难道这心不疼吗就算自己亏本亏钱也不能别人血汗钱来填不自己亏本买卖,最后给老乡商量曝光他们不行他说这样名声不好,我开始又骂他!,你没用的怕啥,还在乎别人名誉有想过自己吗?能不能长点心,最后再二维修逼问说在江苏银河湾电脑城里面店,说店名死活不说没办法只能帮忙给你曝光,看看论坛友军怎么评价,还要那个混球过来评论,看看到底长啥玩意!!

发表于 2021-8-9 22:09:07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招聘求职里面现在就有一个银河湾电脑城的招人

点评

会是同一个人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9-20 22:39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9 19: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748783588 发表于 2021-8-9 19:43
没听说没有约定,没说说过这话,听老乡说在哪里干有好几个月,没有合同,

这种事如果是我的话我肯定不会给他房租。既没合同,也干了几个月了,走哪咱都有理。
但站在老板的角度想一下 房租也花了就干了几个月。本都没捞回来 搁谁都不会乐意。
所以说合同的总要性,以后找工作还是得签个合同,哪怕是最简单的字条形式的,白字黑字也赖不了 。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10 00:30:02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老板不咋地,出来打工,要不是工作不顺心,谁会走。还让人贴钱。这就不厚道。本来就包吃住。说出来,让大家见识一下。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点评

这就叫狗眼看钱低,掉钱眼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9-2 21:48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9 22:07:13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银河湾电脑城在江苏省常州市,那边的人确实黑。

点评

就看那个蠢货进坑,哈哈看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9-2 21:45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9 19:46:40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748783588 于 2021-8-9 19:50 编辑

应该包中午饭,包住,差不多净身出来还倒赔2000有这么傻的人,真是服了无语他了,现在怎么有这种老板存在,长怎么大没见过,让我长见识了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点评

说的有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8-9 20:04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9 19: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意思就是说,工作是供吃供住,老板给你朋友租了房子,但没约定最短干满几个月,然后你朋友辞职要走。结果老板觉得自己被骗不想亏钱然后找你朋友要了房租。我理解的对么

点评

没听说没有约定,没说说过这话,听老乡说在哪里干有好几个月,没有合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8-9 19: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9 19:43:07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yi8384 发表于 2021-08-09 19:31
意思就是说,工作是供吃供住,老板给你朋友租了房子,但没约定最短干满几个月,然后你朋友辞职要走。结果老板觉得自己被骗不想亏钱然后找你朋友要了房租。我理解的对么

没听说没有约定,没说说过这话,听老乡说在哪里干有好几个月,没有合同,

点评

这种事如果是我的话我肯定不会给他房租。既没合同,也干了几个月了,走哪咱都有理。 但站在老板的角度想一下 房租也花了就干了几个月。本都没捞回来 搁谁都不会乐意。 所以说合同的总要性,以后找工作还是得签个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8-9 19: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8-9 20:04:23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748783588 发表于 2021-08-09 19:46
本帖最后由 748783588 于 2021-8-9 19:50 编辑

应该包中午饭,包住,差不多净身出来还倒赔2000有这么傻的人,真是服了无语他了,现在怎么有这种老板存在,长怎么大没见过,让我长见识了

说的有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9 22:26:13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绐他几拳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 21:45:52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蔡良成 发表于 2021-08-09 22:07
银河湾电脑城在江苏省常州市,那边的人确实黑。

就看那个蠢货进坑,哈哈看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 21:48:17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聊存在007 发表于 2021-08-10 00:30
只能说老板不咋地,出来打工,要不是工作不顺心,谁会走。还让人贴钱。这就不厚道。本来就包吃住。说出来,让大家见识一下。

这就叫狗眼看钱低,掉钱眼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0 22:36:41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都是哪里的?哪里的老乡?你跟他不是在一个城市工作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0 22:39:12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蔡良成 发表于 2021-08-09 22:09
招聘求职里面现在就有一个银河湾电脑城的招人

会是同一个人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维修
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全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