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68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测试好]

宏碁V3-571降级到v2.07BIOS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1-7-17 15:03: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盐城 来自 江苏盐城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一宏碁V3-571v2.15或者V2.14降级到v2.07BIOS及教程


方法很简单,首先把下载的文件解压到D盘根目录(哪个盘都可以 为了方便输入命令)
管理员运行CMD,  输入D: 回车

输入cd D:\BIOS_V2.07S_DOS_W8x86x64\DOS-Win   回车

在下方 输入 Winflash_Step1.bat   电脑会自动重启  (注意 让它自动重启)


重启后  


管理员运行CMD,  输入D: 回车


输入cd D:\BIOS_V2.07S_DOS_W8x86x64\DOS-Win   回车


这次输入 Winflash_Step2.bat

就完成了!

值得注意的是 降级后会变成uefi模式,进入bios里面 请自行调回来就可以开机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