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4343|回复: 104
[维修经验]

红外热像仪的威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21 19: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接DELL主板一块,加电大短,烧鸡,这次请出了平时用来专修冷库和汽车的工具:红外热像仪。      

       哎呀,秒杀,真正的秒杀,甩手持温度测试仪不知几条街。


B172CD78D2CD75761BD30396E28301AA.jpg

863048E3E6009D985B809B955F0232EC.jpg


379884EF56E2F21B51B24F9EC1CC0370.jpg


88FB524E267211F3CCCB348E628FC087.jpg












评分

参与人数 6下载分 +7 金币 +7 收起 理由
wgjkgd + 2 神器威武!
歲仴如歌01 -1
fifani + 2 + 2 对您的敬仰如同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
153503003 + 2 + 2 给愿意分享经验的人加分!
biligang + 1 给愿意分享经验的人加分!
下个路口!见 + 2 + 2 给愿意分享经验的人加分!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21-1-21 20:54:09 | 显示全部楼层
zxwzhm888 发表于 2021-1-21 20:01
楼主,红外热像仪是哪家生产的?

国产便宜玩具,插手机接口用的。

点评

什么样的可以说下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5 10:42
回复 支持 1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1 20: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你这东西太贵呀,,,

回复 支持 1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1 20: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工具很牛,可是成本也牛啊,修复杂些的疑难病症时,确实是效率很好的

点评

txj
这些年买这个单一修电脑肯定不划算,得一机多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1 21:05
回复 支持 9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1 20: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红外热像仪是哪家生产的?

点评

txj
国产便宜玩具,插手机接口用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1 20:54
回复 支持 9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1 19:34:20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便宜的几百上千

点评

哪有几百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2 09:23
回复 支持 9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1 20: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是好,太贵了。这么大个电容还是用办法摸摸

点评

手摸不会短路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3 10:23
回复 支持 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1 21:51: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角怎么没出来露个脸?

点评

支持一下,主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2 07:34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1 21: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器一出,秒杀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1 21: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设备多少钱?有链接吗,推荐下。

点评

你不需要这东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7 20:20
txj
这个好办,如果没有广告嫌疑的话。 [attachimg]2037921[/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2 10:33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1 21: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维修人员的好助手啊,简单快捷,可惜,我还是用传统的方法,手和嘴唇!

点评

嘴唇,哥哥,你牛逼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4 09:01
你用嘴唇是要亲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3 12:15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21 21: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个路口!见 发表于 2021-1-21 20:57
工具很牛,可是成本也牛啊,修复杂些的疑难病症时,确实是效率很好的

这些年买这个单一修电脑肯定不划算,得一机多用。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2 00: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位置的电容最爱怀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2 00:21:52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88731崩角了,还能用?来个开机图

点评

那是贴纸胶,没蹦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2 13:52
txj
大师眼神真好,平时焊芯片对的准引脚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2 10:04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2 00:56:28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这种价格多少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3 18:22
在哪里可以买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2 10:27
这个看着也不便宜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2 09:11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2 07:33:02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神器什么样子啊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2 07: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ametowfor 发表于 2021-1-21 21:51
主角怎么没出来露个脸?

支持一下,主角?.................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2 08:06:06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又学一招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2 08:17:11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红外热成像现在价格很便宜了,但是非常实用。绝对是维修利器。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2 09: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看着也不便宜啊。

点评

杭州闪送 3000元不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2 18:58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维修
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全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