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75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离合成]

HP TPN-Q207 DAG7AMB38C0首发BIOS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0-10-31 11:14: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hbsygst 于 2020-11-1 08:46 编辑

       HP TPN-Q207        8代I5 NVIDIA独显  
       BIOS:BID-084C0          板号: MODEL(G7AD-2G) DAG7AMB38C0 REVC 好机备份BIOS更换ME已测试
      



HP TPN-Q207 BID-084C0板号 MODEL(G7AD-2G) DAG7AMB38C0 REVC 好机备份BIOS更换ME已测试.7z

6.42 MB, 下载次数: 682,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2#
发表于 2020-12-28 18:46: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我的板号DA0G7AMB6D0刷了开不了机(我的问题怎么都进不了系统,一直卡在转圈圈那里),也是8代i5加英伟达独显,不过我这个bios是8m,你的16m,配置一样。

点评

板号都不一样,当然用不了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2-29 08: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0-12-29 08:46: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可小帅 发表于 2020-12-28 18:46
我的板号DA0G7AMB6D0刷了开不了机(我的问题怎么都进不了系统,一直卡在转圈圈那里),也是8代i5加英伟达独 ...

板号都不一样,当然用不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2-1-28 11:12: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 来自 河北
亲测这个bios在这款板子不能用,待机0.02几不正常,充电指示灯不亮,不能加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3-4-16 15:02: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平顶山 来自 河南平顶山
谢谢楼上测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