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0001|回复: 252
[维修资料]

BIOS内存SPD清除工具 屏蔽板载内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12 16: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理论界 于 2019-10-12 20:58 编辑

07157.gif

可以清除全部, 也可以手动选择, 不会修改原BIOS文件, 修改后会生成"已清除SPD_"为前缀的新文件
支持3代,4代内存

有问题或建议,下面留言
[b ...        
本帖为精华帖,如要查看隐藏内容,请支付0.5元给本帖作者。写帖不易,请多支持。立即支付

评分

参与人数 104下载分 +311 金币 +300 收起 理由
xiaowu2015 + 2 + 2 给愿意分享经验的人加分!
中博科技 + 2 + 2 给愿意分享经验的人加分!
王小超 + 2 精品文章
11533557z + 5 + 5 恶意灌水刷分|广告,小心账号!
蓝冰心 + 5 + 5 老司机!双击666+关注.....
小飞2H + 5 + 2 老司机!双击666+关注.....
huangxin52 + 2 楼主总是在牛A与牛C之间徘徊
光头老奎托斯 + 5 + 5 对您的敬仰如同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
bobzhang8 + 2 + 2 给愿意分享经验的人加分!
叨叨三叔 + 5 给愿意分享经验的人加分!

查看全部评分

本文由 理论界 原创或被授权转载制作,其他机构或个人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4 12: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QQ截图20191014121341.png

BIOS内存SPD清除工具V1.6.zip (477.45 KB, 下载次数: 664)

评分

参与人数 24下载分 +75 金币 +74 收起 理由
蓝冰心 + 5 + 5 老司机!双击666+关注.....
sssyfh + 5 + 5 老司机!双击666+关注.....
黄祺益 + 5 + 5 给愿意分享经验的人加分!
jxz2ww + 2 + 2 给愿意分享经验的人加分!
七天R + 2 + 2
猥琐蜀黍 + 2 + 2 对您的敬仰如同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
2206807866 + 3 老司机!双击666+关注.....
naive + 2 + 2 对您的敬仰如同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
"梦回风吟〃 + 5 + 5 给愿意分享经验的人加分!
低凋、进行曲 + 5 精品文章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2 23: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有些靠卖屏蔽资料方法挣钱的朋友气死了,你抢了他们的饭碗,并且是免费的。好样的,就得这么干!

点评

邓旭你好帅。 。  发表于 2019-10-14 14:41
回复 支持 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2 16: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能 搞个 清除BIOS ME 的 就好了。。替换ME

点评

有工具可以提取ME 在用WINHEX替换EM 就行了 我都是这么干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0-27 14:57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2 16: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shuai007 发表于 2019-10-12 16:28
直接屏蔽板载内存吗。支持几代的啊  这个给力 省的手工清除了

支持3代4代, 你一问才想起3代的还有问题, 现已修改

评分

参与人数 5下载分 +14 金币 +11 收起 理由
蓝冰心 + 5 + 5 老司机!双击666+关注.....
zmm121009 + 2 给愿意分享经验的人加分!
"梦回风吟〃 + 5 精品文章
xj3121 + 2 + 2 给愿意分享经验的人加分!
DBJBW + 2 + 2 怀才就像怀孕,时间久了才能让人看出来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5 12: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论界 发表于 2019-10-25 11:30
怎么清除?   我准备搞个自动替换ME的

老哥稳!!!!!!!赶紧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9 19: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截图201910191942381504.png
联想的SPD, 貌似比正常的少了8个字节
增加一个自定义填充字节数的功能, 勾选生效
BIOS内存SPD清除工具V1.7.zip (480.14 KB, 下载次数: 253)

点评

谢谢楼主的工具,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10 17:31

评分

参与人数 2下载分 +7 金币 +7 收起 理由
竟Sr谁伴我闯荡 + 5 + 5 精品文章
文晖科技 + 2 + 2 精品文章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6 17: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AXIN 发表于 2019-10-16 10:47
winhex 的七段内容是如何显示出来的。怎么设置的啊! 大哥教教呗。学习学习

截图201910161732313636.png          截图201910161734424701.png

勾选这个就可以显示了



点评

大哥最新的版本是哪个啊 !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0-16 17:39

评分

参与人数 1下载分 +2 金币 +2 收起 理由
猥琐蜀黍 + 2 + 2 淡定的男人最成功,淡定的人生不寂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2 20:3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有这个东西就简单了 谢谢楼主无私奉献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2 16: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赞了 !

点评

不好意思!!!刚才网页卡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0-14 20:59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2 16: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屏蔽板载内存吗。支持几代的啊  这个给力 省的手工清除了

点评

支持3代4代, 你一问才想起3代的还有问题, 现已修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0-12 16: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2 17: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里快速回复#对您的敬仰如同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2 20: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自己制作的 ? 测试完全ok 这个可以给精华

大家下载了可以反馈下效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2 20: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制作这东西肯定耗时耗力,楼主有心了,谢谢大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2 21: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必须赞,线收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2 22: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必须要点赞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2 22: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AMD的也一样能清除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2 23: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写这段代码,要花不少时间吧,感谢大神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3 01:02:24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下载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3 02: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辛苦付出  已经加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3 02:35:20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留句号,自天再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3 04:45:24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特种码搜索定位 二进制清零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3 07: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H55 发表于 2019-10-12 16:55
要是能 搞个 清除BIOS ME 的 就好了。。替换ME

这个很久以前就有了,论坛也有。

点评

我怎么不知道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0-13 21: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3 07: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笔记本维/配 发表于 2019-10-12 22:40
感谢楼主,AMD的也一样能清除吗?

肯定可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维修
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鑫智造


全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