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25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09-1-13
- 精华
|
3#
发表于 2009-7-2 19:33: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为什么判定是IO挂呢? 开机电路南桥参与,USB数剧线直接接南桥!!我怎么感觉从现象看南桥挂的可能性似乎更大!!!
IO挂一般比较难判定一般都彩用代换法,但楼主手上即然没有得代换,楼主完全应该测想办法判定南桥是否坏(理由很多1.USB连南桥2.IO连南桥3.南桥参与开机)
南桥好坏判定:1.打PCI AD线对地阻值 2.PCI A14脚对地阻值 3.IDE AD线对地阻值 4.USB数剧线对地阻值!!如果有短路现象或阻严重偏小则桥挂了, 楼主IO白定了!!呵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