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4025|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维修求助]

苹果7单板+显示屏开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8-7-19 17:10: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肇庆 来自 广东肇庆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苹果7单板+显示屏开机,能不能开机,不装前摄+指纹。这样能开机吗?是不是能开机,但很慢(因为手机检测外配?)
想买块ID板测总成

点评

楼主很优秀  发表于 2018-8-18 19:39
2#
发表于 2018-7-19 21:39: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能开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8-7-19 22:15:36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没指纹开机4分钟以上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8-7-20 09:15: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是的,没外配开机慢,前摄像,指纹都有影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8-7-20 09:46: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沈阳 来自 辽宁沈阳
前置不会影响开机的 ios11以后 7代不插指纹我是没开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8-7-22 02:15: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买个大花后壳总成也不用几个钱,方便好用,比你这样折腾好。有的点不能省。或者客户换壳后的旧壳,装个尾插电池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8-7-22 17:05: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肇庆 来自 广东肇庆
买了主板回来了,单板+屏就能开,用来试屏,不过没指纹外配开机慢,卡,能试屏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8-8-18 17:14: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日照
7代需要指纹验证,这些都全的话,能开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8-8-19 11:48: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能开,但是很慢的,要耐心等待一下,其间还可以看看电流的变化,总结电流心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