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48350|回复: 469

全网首发iPhone X 电路图 位置图 免费下载!高通版、英特尔版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12-18 19: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本文由 月饼 原创或被授权转载制作,其他机构或个人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发表于 2017-12-18 19: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器都还没拆过,图纸就出来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8 19: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支持搜索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8 19:22:06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666,这个好,有图纸,修起来就好修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8 19: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抢楼。。。。。。。。。。支持辛苦了饼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8 19:25:35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月饼大师的分享,先收藏起来,以后留着备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8 19:29:07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我还一直找的了,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8 19: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牛人。。。。。。支持辛苦了饼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8 19: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666,这个好,有图纸,修起来就好修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8 19:55:03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饼哥的分享,先收藏起来,留着以后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8 19: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迅维宝贵资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8 20:13:11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我准备下了,留着过二年用。:kaixi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8 20: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得要N多下载分哪   X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修道来着  谢谢无私分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8 20: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 也太给力了 。。 这样新的 机器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8 20: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咱们大迅维给力,等了好久终于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8 20:44:26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农村地方真机都还没有见过,图纸就出来。辛苦一线维修人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8 20: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饼哥的资源,666666666很强的,笑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8 20: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x也分高通和英特尔两个版本呀。 谢谢老哥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8 21:02:08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饼哥威武  迅维威武  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8 21: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月饼大师的分享,先收藏起来,以后留着备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维修
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全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