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459|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已解决]

戴尔7420 八声报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8-23 22:30:42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笔记本 启动8声报价,电流1.1A ,拆机的时候 前面显示屏掉下来了,怀疑摔了,以前遇见过戴尔机,也是8声报价,百度说干北桥,结果干好了,这次故障一样,就是型号不一样,于是我还是直接干北桥,现在不报警了,就等装回去。

2#
发表于 2017-8-23 23:18: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宿迁 来自 江苏宿迁
这款的屏线很容易坏!PCH很少会空焊!我今天就修到一个屏线坏的!

点评

屏线坏的不是很多,主要是上的时候不要弄太紧,太紧了线没有多久就坏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24 17: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7-8-24 01:10: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戴尔N4030和INSPIRON 1440响两声是什么意思?

点评

我还没有遇到,遇到了解决了告诉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24 17: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7-8-24 02:27: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这应该是AMD的吧。报警八声一般都会去动显卡。

点评

桥都没有过,怎么去动显卡呢?要么看看内存要么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24 16: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7-8-24 09:40: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沈阳 来自 辽宁沈阳
我会动显卡啊                                          

点评

下次遇到同样的你弄桥试试,戴尔的我是遇到几个这样的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24 16: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7-8-24 16:50: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swwsml 发表于 2017-8-23 23:49
太好了,正好需要。谢谢了。学习中。辛苦了

共同学习,修的多了总结的才多,很多时候在网上参考看看,也很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7-8-24 16:52: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jy1035774095 发表于 2017-8-24 02:27
这应该是AMD的吧。报警八声一般都会去动显卡。

桥都没有过,怎么去动显卡呢?要么看看内存要么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7-8-24 16:52: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这个哪里还有北桥?  8声就是EDID找不到屏

点评

有的 ,要不要拆给你看啊,你不知道是多老的机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24 17: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7-8-24 16:52: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下次遇到同样的你弄桥试试,戴尔的我是遇到几个这样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7-8-24 16:56: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AMD芯片组北桥容易虚悍,INT很少,8声屏线跟显卡问题的多

点评

有的故障没有弄准的情况下误加焊相邻的芯片,也会因为温度问题使电脑变好,不过不耐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24 17: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7-8-24 17:09: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干对了吗?还真是这个问题 。百度也能找到答案啊

点评

我以前弄不好的时候也在百度找的, 不过这次的型号不一样,这个主板到是好了,好像硬盘也不行了,看来摔的不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24 17: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7-8-24 17:11: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q759315349 发表于 2017-8-23 23:18
这款的屏线很容易坏!PCH很少会空焊!我今天就修到一个屏线坏的!

屏线坏的不是很多,主要是上的时候不要弄太紧,太紧了线没有多久就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7-8-24 17:11: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
屏线 没有接也是8                                               

点评

到时试试看66666666666666666666666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24 17: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7-8-24 17:11: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晏王 发表于 2017-8-24 01:10
戴尔N4030和INSPIRON 1440响两声是什么意思?

我还没有遇到,遇到了解决了告诉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7-8-24 17:13: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迅维实地 发表于 2017-8-24 16:52
这个哪里还有北桥?  8声就是EDID找不到屏

有的 ,要不要拆给你看啊,你不知道是多老的机器

点评

这个机器是HM77的,3代酷睿,能有多老,这个就一个桥PCH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25 12: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7-8-24 17:16: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百色赛格电脑 发表于 2017-8-24 16:56
AMD芯片组北桥容易虚悍,INT很少,8声屏线跟显卡问题的多

有的故障没有弄准的情况下误加焊相邻的芯片,也会因为温度问题使电脑变好,不过不耐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7-8-24 17:25: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FZYWFIX 发表于 2017-8-24 17:11
屏线 没有接也是8

到时试试看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7-8-24 17:26: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yzplyj 发表于 2017-8-24 17:09
干对了吗?还真是这个问题 。百度也能找到答案啊

我以前弄不好的时候也在百度找的, 不过这次的型号不一样,这个主板到是好了,好像硬盘也不行了,看来摔的不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7-8-24 20:03: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下次遇到同样的你弄桥试试,戴尔的我是遇到几个这样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7-8-25 12:32: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xiandaihuakeji 发表于 2017-8-24 17:13
有的 ,要不要拆给你看啊,你不知道是多老的机器

这个机器是HM77的,3代酷睿,能有多老,这个就一个桥PC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