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swwsml 发表于 2017-8-23 23:49 太好了,正好需要。谢谢了。学习中。辛苦了
jy1035774095 发表于 2017-8-24 02:27 这应该是AMD的吧。报警八声一般都会去动显卡。
wangww 发表于 2017-8-24 09:40 我会动显卡啊
q759315349 发表于 2017-8-23 23:18 这款的屏线很容易坏!PCH很少会空焊!我今天就修到一个屏线坏的!
晏王 发表于 2017-8-24 01:10 戴尔N4030和INSPIRON 1440响两声是什么意思?
迅维实地 发表于 2017-8-24 16:52 这个哪里还有北桥? 8声就是EDID找不到屏
百色赛格电脑 发表于 2017-8-24 16:56 AMD芯片组北桥容易虚悍,INT很少,8声屏线跟显卡问题的多
FZYWFIX 发表于 2017-8-24 17:11 屏线 没有接也是8
yzplyj 发表于 2017-8-24 17:09 干对了吗?还真是这个问题 。百度也能找到答案啊
xiandaihuakeji 发表于 2017-8-24 17:13 有的 ,要不要拆给你看啊,你不知道是多老的机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