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265|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A1466.不开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7-2 12:14: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近收到,一台A1466.版号820  00164 A的苹果。拿过来是不开机。插上适配器 跑0.002  有时候会跑到0.365瞬间掉电。0.002.然后就一直动不了了,查主供电只有。8.5V  3.3V   15v  中间换了个IO,然后好了。顾客还拿回家用了一两天,然后就不行了。现在是完全不开机了。现在 没有一点思绪  希望哪位大神指点指点。

2#
发表于 2017-7-2 12:21: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估计是你没找到问题  应该是周边元器件工作不良造成的  加热后晶体融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7-7-2 12:27: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 来自 四川
一般是电阻和小6脚的三极管问题,修过不少,IO坏的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7-7-2 12:35: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昆明 来自 云南昆明
还是要一个一个查电压,我手上倒是有个1466 i5 4代机器,便宜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7-7-2 12:38: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这个io不好焊接啊,是不是没有焊好。虚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7-7-2 12:42: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在换个I/O呀在换个I/O呀在换个I/O呀在换个I/O呀在换个I/O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7-7-2 14:29: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没准是你换的时候加热到周边原件了  再加热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7-7-4 14:37: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绍兴 来自 浙江绍兴
是否EC没换好,这个是带资料的。我买的新的几乎没好的,买拆机的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7-7-4 14:43: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这种问题只能耐心按时序查了, 活着翻翻帖子 碰碰运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7-7-4 16:32: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台州 来自 浙江台州
好牛。。我苹果的电脑还没有修过。好像很高级的样子。。可惜我不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7-7-4 16:38: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金华
这个IO好像是通病吧!估计还是别的地方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7-7-4 16:50: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绿灯有没有,,先看这个,,,,,,一步步的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