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033|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A1466时开机 时不开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7-1 15:02: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前几天,有个美女送来一台A1466,版号820  00165  A  送来 说不开机 ,我拿过来测了,一下 开机跑 0.002就不动了。请问各位大神  这个是嘛原图,

2#
发表于 2017-7-1 15:09: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嘉兴 来自 浙江嘉兴
自己都没有分析怎么知道,就这么说的话,每人能帮你,得仔细查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7-7-1 15:23: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 来自 湖南
这个肯定是主板的原因啦。。没有想到吧!

点评

这个我想到了 是主板的问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1 19: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7-7-1 15:32: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这不是没触发吗,查开机电路,一步一步的查,rtc电路,待机电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7-7-1 16:57: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 来自 四川
这位老板你是不是没有修过苹果呢,这样问怎么帮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7-7-1 19:05: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落雪 发表于 2017-7-1 15:23
这个肯定是主板的原因啦。。没有想到吧!

这个我想到了  是主板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7-7-1 19:05: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你这样发贴   没人帮得了你  先把基本的触发条件查一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7-7-1 22:26: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石家庄 来自 河北石家庄
估计是供电问题 可以找专业人员检修  或者按照时序维修供电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