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038|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hp 2311f液晶指示灯闪 不开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6-3 10:47: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云南昆明 来自 云南昆明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惠普2311f液晶 ,开关指示灯闪,按键无反应,量了电压都有,但是驱动板 3.3V不停跳变,电源板换了故障依旧,MCU也刷过了,不知道是哪里的问题,有遇到过此故障的朋友吗?

2#
发表于 2017-6-3 10:50: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昆明 来自 云南昆明
驱动板16V100UF的电容换过了 ,图中U10 3.3V不停跳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7-6-3 10:52: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开县 来自 重庆开县
驱动板有短路吧 一直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7-6-3 10:53: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昆明 来自 云南昆明
高清的图上传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7-6-3 11:05: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
驱动板上的供电也要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7-6-3 11:05: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电源板换了还这样,也只能换驱动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7-6-3 11:20: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昆明 来自 云南昆明
淘宝买的程序 U7和U8的都有了

HP 2311f.rar

85.75 KB, 下载次数: 49,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7-6-3 11:30: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 来自 湖南
直接换驱动版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7-6-3 11:31: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攀枝花 来自 四川攀枝花
向大师 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7-6-3 11:32: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平顶山 来自 河南平顶山
换个驱动板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7-6-3 11:55: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5V转3V 管子换个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7-6-4 06:40: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你仔细测量一下3.3是转换的3.3还是电源板直接过来的,如果是转的可能是1117或者别的转换芯片有故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