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804|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华硕A43S出售了 I3 120G固态 4G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4-5 17:16: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配置是I3二代。。2条2G内存  去年9月硬盘坏了,换了个120G威刚固态,上个月主板坏了。淘宝了一块,昨天屏又坏了独显的机器。确定LED部分短路。所以打算全部出售了。。主板硬盘还在质保。550元另外问问下载分可以卖吗?太多用不完










2#
发表于 2017-4-5 17:45: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 来自 安徽
这不B460吗

点评

你眼真尖,貌似华硕找纬创代工的板子有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5 18: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7-4-5 17:55: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南阳 来自 河南南阳
联系方式在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7-4-5 18:06: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商丘 来自 河南商丘

你眼真尖,貌似华硕找纬创代工的板子有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7-4-5 20:33: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已经拿下,各位误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7-4-5 20:38: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石家庄 来自 河北石家庄
第一个图是460的图  楼主出了吗 有意购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7-4-6 01:50: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卖个有点小瑕疵的屏自己用 不影响   60元 Q36929788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7-4-6 09:24: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乐山 来自 四川乐山
你是在开玩笑 这个机器是二代?你再看清楚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7-4-6 11:06: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南阳 来自 河南南阳
楼主已经卖了吗

点评

没有。。还没人确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7 10: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7-4-6 17:22: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从新上图。说板子错的,CPU错的。请好好看看。好歹也是迅维出来的。。不得乱说。




点评

错就错了,这么明显的差别,争论这个没意思吧?你重新上图就是了。 关键是把东西卖出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7 10:32
这图跟第一幅图相同吗?第一幅图是绝对是B460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7 09: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7-4-6 17:29: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甘肃兰州 来自 甘肃兰州
第一张图不是B460我直播吃xiang

点评

兄弟,我支持你,第一张图不是B460,我和你一起直播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7 10:02
咋这么固执呢?我就一台电脑。。还B460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7 08: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7-4-7 08:42: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本帖最后由 userful 于 2017-4-7 08:45 编辑
提拉米苏102 发表于 2017-4-6 17:29
第一张图不是B460我直播吃xiang

管他的。有人收就OK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7-4-7 09:03: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userful 发表于 2017-4-6 17:22
从新上图。说板子错的,CPU错的。请好好看看。好歹也是迅维出来的。。不得乱说。

这图跟第一幅图相同吗?第一幅图是绝对是B460

点评

你没去认证,他们都认证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8 02: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7-4-7 09:07: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B460的VGA转接板 风扇是一特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7-4-7 10:02: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扬州
提拉米苏102 发表于 2017-4-6 17:29
第一张图不是B460我直播吃xiang

兄弟,我支持你,第一张图不是B460,我和你一起直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7-4-7 10:28: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FYY 发表于 2017-4-6 11:06
楼主已经卖了吗

没有。。还没人确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7-4-7 10:32: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 来自 安徽
userful 发表于 2017-4-6 17:22
从新上图。说板子错的,CPU错的。请好好看看。好歹也是迅维出来的。。不得乱说。

错就错了,这么明显的差别,争论这个没意思吧?你重新上图就是了。
关键是把东西卖出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7-4-7 14:24: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有联系方式吗?加我Q 5349025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7-4-7 15:02: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 来自 山东
呵呵  确实第一个是b460  下面上的图板子颜色都有差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7-4-7 15:07: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江门 来自 广东江门
第一张百分之百是B46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