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938|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DDR2 2G 全兼容条吧 25元/条 打包 包邮!另外还有硬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3-21 13:46: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DDR2 2G  全兼容条吧   25元/条  打包  包邮!  笔记本硬盘。。160G-500G  还有点。。不多了。被打包了好几次了!      3代 内存还有几条。今年论坛卖了。100多条了。。  硬盘卖了。。40片(本盘)左右了。   

笔记本盘目前还在MHDD测中。   还能再测出几个来!    长期有散货!
各种笔记本配件。。400余台在手上。缺啥的报型号来!  可能有惊喜喔
QQ 83838615   TEL 13336936705

补充内容 (2017-3-22 16:08):
25元/条  是台式机  2G 原装条的价格!

2#
发表于 2017-3-21 21:06: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
hp 6930p的本子有吗?

点评

6910P 的有一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22 16:09
6910P 有一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22 16: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7-3-22 11:45: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肇庆 来自 广东肇庆
联想B460E有吗

点评

有机子! B460E的整机。划算拆了卖!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22 16:09
有机子! B460E的整机。划算拆了卖!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22 16: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7-3-22 16:09: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有机子!  B460E的整机。划算拆了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7-3-22 16:09: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6910P  有一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7-3-22 16:09: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有机子!  B460E的整机。划算拆了卖!

点评

怎么卖啊是GM45的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22 21: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7-3-22 16:09: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6910P 的有一台

点评

具体什么情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22 18: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7-3-22 18:43: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

具体什么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7-3-22 19:28: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这个机器。。电源头坏了。。现在通不了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7-3-22 19:28: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屏我拆下来卖了。。完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7-3-22 21:51: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肇庆 来自 广东肇庆
computer12580 发表于 2017-3-22 16:09
有机子!  B460E的整机。划算拆了卖!

怎么卖啊是GM45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7-3-23 00:33: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街头路灯 发表于 2017-3-22 21:51
怎么卖啊是GM45的吧

是的  
我去试下。。如果主板可以。。1XX   

点评

你试一下看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23 16: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7-3-23 08:07: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
台机的。给我来十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7-3-23 13:19: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 来自 河北
本盘都是什么价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7-3-23 14:51:37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笔记本的DDR2 2G和DDR3 2G都有货吗?想要点

点评

都还有点。。数量不多了。。你需要多少。报个数量给我。 今年内存存不起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23 17: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7-3-23 14:59: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绍兴 来自 浙江绍兴
楼主大甩卖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7-3-23 16:02: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肇庆 来自 广东肇庆
computer12580 发表于 2017-3-23 00:33
是的  
我去试下。。如果主板可以。。1XX

你试一下看看

点评

OK 我晚点回来试一下。可以明天发货。 今天时间来不及了。有急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23 17: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7-3-23 17:07: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OK 我晚点回来试一下。可以明天发货。  今天时间来不及了。有急事!

点评

测试得怎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24 17: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7-3-23 17:15: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zhuxiaolan 发表于 2017-3-23 14:51
笔记本的DDR2 2G和DDR3 2G都有货吗?想要点

都还有点。。数量不多了。。你需要多少。报个数量给我。  今年内存存不起来!或者给我打个电话 详谈一下  133369367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7-3-24 17:02: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肇庆 来自 广东肇庆
computer12580 发表于 2017-3-23 17:07
OK 我晚点回来试一下。可以明天发货。  今天时间来不及了。有急事!

测试得怎样

点评

回你QQ上了呀。。 主板开机。。无背光。。 之前换过南桥。。。 80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24 17: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