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o7478687 发表于 2017-3-4 15:11 图片呢?啥价格出,老兄?多少台?联系方式呢? Q 334682756 ;18354775040
闷生 发表于 2017-3-4 15:10 上个图好麻烦
慧龙业余电脑 发表于 2017-3-4 21:51 厉害了 我的哥 可以单独买个8440P的电池给我吗 发迅维实地
bhamd 发表于 2017-3-5 13:36 X220,X201等CPU是集成在主板上面,一代U不值钱,能卖1、5万就不错了
闷生 发表于 2017-3-4 15:19 这是收货的预算。有人要的话,3W带走吧。我拼好 三台机卖了1500+一套(I5 4G 120GSSD) 目前还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