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875|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6代单板开机定在67左右,一般是哪里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1-5 17:04: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浙江舟山 来自 浙江舟山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6代单板开机定在67左右不动,一般是哪里问题??应该先查哪里??

2#
发表于 2017-1-5 17:31: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赣州 来自 江西赣州
刷机试下看报错什么,应该刷下机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7-1-5 17:37: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 来自 江西
估计要干CPU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7-1-5 18:58: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按时序查一下电源供给cpu和暂存的各路供电正常不,还有复位、时钟、I2c总线的上拉等电压

点评

同意层主意见,或者先刷机看是什么情况,刷不错在查供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5 19: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7-1-5 19:07: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yblnm 发表于 2017-1-5 18:58
按时序查一下电源供给cpu和暂存的各路供电正常不,还有复位、时钟、I2c总线的上拉等电压

同意层主意见,或者先刷机看是什么情况,刷不错在查供电

点评

才67毫安估计进不了DFU模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5 19: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7-1-5 19:09: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王聘 发表于 2017-1-5 19:07
同意层主意见,或者先刷机看是什么情况,刷不错在查供电

才67毫安估计进不了DFU模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7-1-5 19:54: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本帖最后由 句容诚信电脑 于 2017-1-5 19:56 编辑

80毫安以内一般是系统 或cpu或i2c总线的故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7-1-10 21:40: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 来自 广西
只能刷机看报错来判断故障位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