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4154|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维修求助]

分离a7暂存的时候把cpu弄了个缺口,怎么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12-24 15:26: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不知道大家遇到这种情况是怎么处理的,能补起来吗?
焊点都在,就边上的胶被整了个缺口,不处理的话焊的时候肯定会连锡。


求各位大神指教!

2#
发表于 2016-12-24 16:56: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剪植锡板植锡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6-12-24 17:08: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柳州 来自 广西柳州
这样的话CPU报废了吧...都是有用点的话肯定不行了

点评

可以用绿油绝缘补上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2-26 22: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6-12-24 17:43: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汕头 来自 广东汕头
A7的不行就换呗!盖子都可以随便换

点评

不是盖子是cpu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2-24 23: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6-12-24 18:29: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A7不值钱,买个拆件板再拆个 cpu

点评

也对哈,5S的cpu没绑定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2-24 21: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6-12-24 21:05: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yucongwu7410 发表于 2016-12-24 18:29
A7不值钱,买个拆件板再拆个 cpu

也对哈,5S的cpu没绑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6-12-24 21:21: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市面上大量的5s坏板   拆一个就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6-12-24 22:08: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测是否接地,全部接地不用管

点评

忘了这事了,这个接地点很多,明天看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2-24 23:26

评分

参与人数 1下载分 +2 收起 理由
yblnm + 2 多谢回复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6-12-24 23:24: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xww1667043954 发表于 2016-12-24 17:43
A7的不行就换呗!盖子都可以随便换

不是盖子是cp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6-12-24 23:26: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exe80901 发表于 2016-12-24 22:08
测是否接地,全部接地不用管

忘了这事了,这个接地点很多,明天看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6-12-25 09:27: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看看定义吧,和笔记本主板上拆显卡拆桥一样,有时候如果都是接地,完全不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6-12-25 15:52: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
还是找料板拆一个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6-12-25 23:21: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 来自 广西
可以用绿油补上,多次补平就行啦。

点评

嗯,我也有此想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2-26 07:35

评分

参与人数 1下载分 +2 收起 理由
yblnm + 2 多谢回复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6-12-26 07:35: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woaimeinv5 发表于 2016-12-25 23:21
可以用绿油补上,多次补平就行啦。

嗯,我也有此想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6-12-26 08:56: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经测量这几个点全是接地点,我用绿全给堵了

点评

最后亮机正常使用了没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2-26 22: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6-12-26 22:26: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 来自 广西
雪山冰激凌 发表于 2016-12-24 17:08
这样的话CPU报废了吧...都是有用点的话肯定不行了

可以用绿油绝缘补上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6-12-26 22:28: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 来自 广西
yblnm 发表于 2016-12-26 08:56
经测量这几个点全是接地点,我用绿全给堵了

最后亮机正常使用了没有。

点评

已经装好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2-26 23: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6-12-26 23:10: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woaimeinv5 发表于 2016-12-26 22:28
最后亮机正常使用了没有。

已经装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