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95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5-3-30
- 精华
|
9#
发表于 2016-12-7 21:48: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
工厂维修我觉得适合新手入门,比外面做学徒上手来得快。因为你上班只有一件事要做:修板子,而且板子多得你修不完,不小心搞报废了也不是什么大事、手工提升也快。工资也比做学徒高。缺点也很明显,分工明确 技术得不到全面提升。 比如换桥 植球可能你修三年了也不会, 因为那是另一个部门的工作,你完全接触不到。板子类型单一 维修更多的是靠经验,电路图少甚至根本没有电路图给你看 那是机密。 很容易变成“三板斧”维修员,因为很多板子三板斧下去就修好了,知道修好了 不知道为什么修好了 总之适合入门 不适合长期做 提升技术还得去外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