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迅维网APP
开启辅助访问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切换到宽版
首页
论坛
BBS
新帖
精华
图纸
鑫智造
资讯
视频
软件
维修
培训
迅维培训
课堂
迅维网校
签到
鑫快记
鑫豆
迅维商城
认证
迅维网
»
论坛
›
维修基础知识论坛
›
维修工具|焊接技术
›
自己DIY的返修台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查看:
6207
|
回复:
21
自己DIY的返修台
[复制链接]
会员72727
会员72727
当前离线
积分
60
下载分
分
威望
点
原创币
点
下载
次
上传
次
注册时间
2008-8-10
精华
狗仔卡
发表于 2009-4-20 14: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
注册
x
废旧的vcd机壳,两个温控器,2000w电炉,2010e风枪,幻灯机镜头调焦装置,加上一些铜铝成本不超过300块还算便宜,试做了几个815的南北桥,只做坏一个(不跑码),成功率还可以,板子看不出有变形
window
评分
参与人数
1
下载分
+6
威望
+1
收起
理由
深圳效时
+ 6
+ 1
有创意,不过你得注意板和BGA的安全问题!
查看全部评分
相关帖子
•
YOGA14sITL2021 TB
•
有人在修惠普暗夜精灵8PLUS或者9吗能拍个图吗
•
研域工控ITX-H98_I7 5550U亮机BIOS
•
显示器问题求助
•
求开卡RM1135
•
研域工控ITX-H98_I7 5550U亮机BIOS
•
THINKBOOK 14 G5+IRH 板号NB5979-MB-V12 某宝买的
•
华硕FA608
•
中了ROX病毒!大家看看怎么弄
•
求惠普M1005卡纸在纸要出完的尾端两三厘米处出不完
本文由
会员72727
原创或被授权转载制作,其他机构或个人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手机电脑维修培训,碎片化时间学习,精心录制的教学视频
搜索更多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提升卡
置顶卡
沉默卡
喧嚣卡
变色卡
千斤顶
会员141601
会员141601
当前离线
积分
150
下载分
分
威望
点
原创币
点
下载
次
上传
次
注册时间
2009-3-25
精华
狗仔卡
发表于 2009-4-20 14: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山东济宁 来自
山东济宁
温控器和我的用的差不多。100来块钱的
海量
手机|电脑|平板|显卡|无人机|游戏机|汽车电路板等
原创点位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72727
会员72727
当前离线
积分
60
下载分
分
威望
点
原创币
点
下载
次
上传
次
注册时间
2008-8-10
精华
狗仔卡
发表于 2009-4-20 14: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温控器不用钱,厂里面拿的
Smart Phone and laptop schematic,Boardview, free tria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596
会员596
当前离线
积分
473
下载分
分
威望
点
原创币
点
下载
次
上传
次
注册时间
2006-10-20
精华
狗仔卡
发表于 2009-4-20 15: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这个固定风枪的支架 哪里搞来? 自己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38250
会员38250
当前离线
积分
62
下载分
分
威望
点
原创币
点
下载
次
上传
次
注册时间
2008-3-11
精华
狗仔卡
发表于 2009-4-20 15: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湖北咸宁 来自
湖北咸宁
有点像铁板烧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76759
会员76759
当前离线
积分
17
下载分
分
威望
点
原创币
点
下载
次
上传
次
注册时间
2008-8-22
精华
狗仔卡
发表于 2009-4-20 18: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徐州 来自
江苏徐州
铁架子是怎么做的? 还有铁板是不是随便都行还是在什么地方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72727
会员72727
当前离线
积分
60
下载分
分
威望
点
原创币
点
下载
次
上传
次
注册时间
2008-8-10
精华
狗仔卡
发表于 2009-4-20 18: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固定风枪架子是以前diy投影机留下的镜头调焦架改装的,铝板参考张老以前的建议用来匀热和固定主板防变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103010
会员103010
当前离线
积分
39
下载分
分
威望
点
原创币
点
下载
次
上传
次
注册时间
2008-10-29
精华
狗仔卡
发表于 2009-4-20 23: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安徽亳州 来自
安徽亳州
确实不错,不我的强。我自制了一个话了800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147536
会员147536
当前离线
积分
-2
下载分
分
威望
点
原创币
点
下载
次
上传
次
注册时间
2009-4-20
精华
狗仔卡
发表于 2009-4-20 23: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山东泰安 来自
山东泰安
aaaaaaaaaaaaaaaa
评分
参与人数
1
下载分
-30
收起
理由
yzz163
-30
警告一次,在发现水帖将删除你的ID!!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147536
会员147536
当前离线
积分
-2
下载分
分
威望
点
原创币
点
下载
次
上传
次
注册时间
2009-4-20
精华
狗仔卡
发表于 2009-4-20 23: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山东泰安 来自
山东泰安
asssssssssssssss
评分
参与人数
1
下载分
-10
收起
理由
王大修
-10
基地严禁灌水,下次严惩! 参照: http:/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89500
会员89500
当前离线
积分
39
下载分
分
威望
点
原创币
点
下载
次
上传
次
注册时间
2008-9-24
精华
狗仔卡
发表于 2009-4-21 17: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汕头 来自
广东汕头
louzhu .....ye ......
评分
参与人数
1
下载分
-30
收起
理由
yzz163
-30
广告/恶意灌水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64307
会员64307
当前离线
积分
114
下载分
分
威望
点
原创币
点
下载
次
上传
次
注册时间
2008-7-10
精华
狗仔卡
发表于 2009-4-22 0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西崇左 来自
广西崇左
我就是找不到架子,不知道楼主方便帮我找一个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147818
会员147818
当前离线
积分
213
下载分
分
威望
点
原创币
点
下载
次
上传
次
注册时间
2009-4-21
精华
狗仔卡
发表于 2009-4-22 01: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你们这种,有点风险呀,我的是5860做起来感觉就不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143784
会员143784
当前离线
积分
35
下载分
分
威望
点
原创币
点
下载
次
上传
次
注册时间
2009-4-4
精华
狗仔卡
发表于 2009-4-22 19:3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揭阳 来自
广东揭阳
炉子上面那个用什么材料??导热性能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134782
会员134782
当前离线
积分
64
下载分
分
威望
点
原创币
点
下载
次
上传
次
注册时间
2009-2-20
精华
狗仔卡
发表于 2009-4-25 09: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湖北襄阳 来自
湖北襄阳
请问LZ用的铝板 长X宽X厚 是多少啊,用铝板加热好慢的,升温得20多分钟,很耗电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74679
会员74679
当前离线
积分
7
下载分
分
威望
点
原创币
点
下载
次
上传
次
注册时间
2008-8-16
精华
狗仔卡
发表于 2009-4-25 16: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我也很想自己做,买的话要5000到16000元不等,最好能有现成的资料,这样成功率大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40221
会员40221
当前离线
积分
106
下载分
分
威望
点
原创币
点
下载
次
上传
次
注册时间
2008-3-19
精华
狗仔卡
发表于 2009-4-25 21: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梅州 来自
广东梅州
一定很耗电.但价格真的很便宜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138421
会员138421
当前离线
积分
14
下载分
分
威望
点
原创币
点
下载
次
上传
次
注册时间
2009-3-10
精华
狗仔卡
发表于 2009-4-25 22: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安徽马鞍山 来自
安徽马鞍山
的确很实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132280
会员132280
当前离线
积分
10
下载分
分
威望
点
原创币
点
下载
次
上传
次
注册时间
2009-2-6
精华
狗仔卡
发表于 2009-4-26 09: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福建漳州 来自
福建漳州
这样成功率是多少?
后面的万用表,跟我最初的一样,哈,,便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72727
会员72727
当前离线
积分
60
下载分
分
威望
点
原创币
点
下载
次
上传
次
注册时间
2008-8-10
精华
狗仔卡
发表于 2009-4-26 10: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铝板是30*20cm,主板pcb升到120度大概要十几分钟,加热时间长也有好处(主板加热温度比较均匀,不易变形),成功率高不高很难说,要靠大量的试验和个人操作经验,我现在上加热都是用人工模拟曲线,加个带曲线的温控就就好了,不过要增加几百到上千的成本,830B是比较差劲,不过对我来说够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