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52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0-11-15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收到一台华硕A8SC开机掉电,裸板电流0.26X立马掉电,不能再触发,且待机3,5v也没有。拔掉适配器,可以再触发,故障依旧。
一般华硕主板掉电肯定是缺电压导致FORCE_OFF被拉低。去掉D8103,不掉电了,电流保持0.26,这就好了,可以量是否哪路电压没出。
一个个电压量过来,都有!!这什么鬼!!(0.26CPU供电肯定没有)
VR_ON 0V,前面的ALL_SYSTEM_PWRGD 0V
R9205上端有3.3,下端0V。这肯定被一路PG拉低了。
拆掉R9202 ALL_SYSTEM_PWRGD恢复3.3V了!!看来是DDR_PWRGD在作祟!!可是DDR1.5V电压是有的。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换了DDR的供电芯片,依旧还是PG被拉低,搜了全图这个PG也没有任何滤波电容啊。不管了,拆掉R9202这个PG电阻,装上内存和显卡。上电,久违的华硕LOGO出来了!!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