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774|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江浙沪垸寻求老板合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11-9 09:03: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求职信息
年龄: 33
婚姻状况: 已婚
籍贯:
网名|姓名: 张先生
联系方式: 13812975727
工作经验: 13年电脑维修经验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在苏州常熟这边,从事电脑维修13年,专职笔记本维修八年,多年来风风雨雨中不断得成长,经过多年得努力,到如今在维修技术上算是略有所成,今年八月开了个维修店,现如今寻求江浙沪垸得维修老板共同合作共同发展;
现在如今招一个技术到位得好师傅不容易,技术到位得如果工薪没有七八千得话很难呆长久,说实话一般维修量不大得店请一个七八千工资得师傅压力也是挺大得,你不如请一个三四千工资得维修师傅,一般问题都能搞定,他搞不定得如果又能报得起维修价得,可以考虑发到我这边来维修,我维修人工费就收八十元(这里特别申明一点,八十元不含超过十元以上成本得芯片,如果是苹果等高档笔记本主板维修人工费收150元),浙江沪垸发普通快递第二天就能到,快递费用也就七八元,相比一个月七八千元得工资来说应该是比较划算得。
如果有意向得老板可以与我QQ联系详谈:158171423

在这里我想要说得就是,维修技术没有最高,只有更高,我不是在这里想说明我自己得技术有多牛B,我得初中是本着互相合作,互惠互利得原则,像那种物理损伤,无图无点位无通病得三元机器我也是束手无策,那种不定时或者要一二个小时才偶尔出现故障得机器,整个主板上有得芯片都坏得差不多得机器,各位老板就不要发过来了,以免浪费你宝贵得时间。

评分

参与人数 5下载分 +20 收起 理由
pingfang + 5 赞一个!
沫浴春风 + 5 赞一个!
xiaorui2349092 + 3 淡定
永不放弃! + 2
那就忘记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5-11-9 11:20: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来自 江苏南京
很牛B的样子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5-11-9 13:58:32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其实我很想知道7-8k的师傅是怎么衡量的,技术每年都在更新,很多东西不是说你做多少年就懂的。之前刚开始修hm65的时候,和那些做7-8年的师傅聊天,很多都说突然感觉不会修机了。感觉真正的高手应该是第一有很好的手工,第二学习能力很强,并且基础知识很扎实。能通过阅读相关技术文档,和自己研究掌握新技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5-11-9 14:09: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盐城 来自 江苏盐城
经常看到你在别人的帖子里说维修也是过去式,叫别人转行,那你是一直在苦苦挣扎还是风气水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5-11-9 16:10: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是啊,维修干了十三年,到头来还是苦苦挣扎,所以以身说教,,试问,干了十三年行业,想改行,容易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5-11-9 16:12: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confucian 发表于 2015-11-9 13:58
其实我很想知道7-8k的师傅是怎么衡量的,技术每年都在更新,很多东西不是说你做多少年就懂的。之前刚开始修 ...

一个从原理上真正弄明白得维修人员,是从不担心机器得更新换代得,ICH平台,PCH平台,无非就是功能上得改进,可以说句不夸张得话,越老得机器,越难修,越得电路知识越扎实,只要不是太长时间得脱离这个行业,只要是一直从事这个行业,新机器得更新换代,对维修来说,不是什么难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5-11-9 16:14: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confucian 发表于 2015-11-9 13:58
其实我很想知道7-8k的师傅是怎么衡量的,技术每年都在更新,很多东西不是说你做多少年就懂的。之前刚开始修 ...

PCH得平台板子,相比ICH平台,好修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5-11-9 16:34: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5-11-9 16:12
一个从原理上真正弄明白得维修人员,是从不担心机器得更新换代得,ICH平台,PCH平台,无非就是功能上得改 ...

话是这样说,但是当初的HM65平台CPU供电搞死很多人。。就是现在还有不会搞的!~~按以前的经验CPU供电和桥和BIOS关系都不大,时序走到有EN就开启了!这些东西你靠电子基础是解决不了的。
还有现在很多新的机器很多都和BIOS有关系。这又要搞死一些人。。。前几天修一台acer s7的,跑码重启。刷BIOS就好了。。但是引导不了系统。在BIOS只要一改成legacy就跑码重启。从官网下了两个BIOS合成,并找很多人帮忙合成。都是一样!~~没办法只能把客户的硬盘清了,改成UEFI引导!~~
还有就是笔记本芯片越来越小,越来越密集。像最新的那些苹果,很多都是很小的BGA封装芯片,最新的air主板都差不多和手机主板那么大。这对传统维修笔记本的手工又是一个挑战!~
不知道像以前IBM X201I板上的那种BGA封装的玻璃供电管(可以这么叫吗?我也不知道怎么叫,就是驱动和场管封装在一起的那种芯片)多少人能焊??以后基本上像这样的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5-11-9 16:41: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5-11-9 16:12
一个从原理上真正弄明白得维修人员,是从不担心机器得更新换代得,ICH平台,PCH平台,无非就是功能上得改 ...

还有刚开始那个集显供电也是搞死很多人,误导很多人。。。按以前的经验上电先测供电,发现没集显供电,都一脑门的去修那个供电。。一直修!~~这些东西图纸是看不出来的,,,可以说如果没有类似迅维这样的平台,,大多数人修死也不会知道,要跑码才出这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5-11-9 17:03: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修13年不能说明什么,因为如果一年不学习, 不接地气,,,,,,想想看:会怎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5-11-9 21:59: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confucian 发表于 2015-11-9 16:34
话是这样说,但是当初的HM65平台CPU供电搞死很多人。。就是现在还有不会搞的!~~按以前的经验CPU供电和桥 ...

呵呵,像HM65集显供电,CPU供电,呵呵,你只要懂得看芯片得PDF,PCH得白皮书,一切自然明白,第一次接触SVID得时候确实有点不知所措,后来找些芯片资料,然后看了看PCH白皮书,再找个好得板子难解实验几次,基本上就拿下来了。关键是维修要是分析出来,而不是仅仅靠杀通病,呵呵,我发现有好多维修人员,每次修板子,都要打开咱【迅维】网,看贴子修机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5-11-9 22:07: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confucian 发表于 2015-11-9 16:41
还有刚开始那个集显供电也是搞死很多人,误导很多人。。。按以前的经验上电先测供电,发现没集显供电,都 ...

兄弟,那些一直死搞集显供电得人,这种人基本上都是经验试维修法,学得也是那种死板得上电时序,有得人去记什么仁宝,广达等等得板子得上电时序,我只能说,呵呵,这要是我徒弟,非得让我骂死不可,仁宝,广达牛B,他们能不遵守ACPI规范,把INTEL芯片组弄明白,还要分什么广达,仁宝,就像HM6,7平台得,BIOS程序不正常会影响CPU供电不出来,其实INTE规范里就说明,BIOS几层,基本就有一层就是用来配置时钟等信息得,没有时钟,CPU不发出SVID,根本就用不着等着别人发贴告诉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5-11-9 22:10: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873808892 发表于 2015-11-9 17:03
修13年不能说明什么,因为如果一年不学习, 不接地气,,,,,,想想看:会怎样?

呵呵,还要学习什么啊,年年出新年年都要学习啊,如果这样,兄弟我只能说你师傅当初没有把真功夫教给你,他只授了你鱼,并没有授你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5-11-9 22:18: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confucian 发表于 2015-11-9 16:34
话是这样说,但是当初的HM65平台CPU供电搞死很多人。。就是现在还有不会搞的!~~按以前的经验CPU供电和桥 ...

呵呵,焊个玻璃管都焊不好得人,那就好一个外科医生不缝合伤口一样得道理,这种人要么就是培训老师,只动嘴不动手,要么这种人就是个学徒,有个开了五年维修店得人学徒,我让他重新练了十天得焊功,在我眼中,焊工过关得人,最起码要能快速有效得把苹果手机板子上得IC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5-11-10 11:58: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任先生 发表于 2015-11-9 14:09
经常看到你在别人的帖子里说维修也是过去式,叫别人转行,那你是一直在苦苦挣扎还是风气水起?

是啊,我也老看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5-11-10 12:31: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汕头 来自 广东汕头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5-11-9 22:18
呵呵,焊个玻璃管都焊不好得人,那就好一个外科医生不缝合伤口一样得道理,这种人要么就是培训老师,只动 ...

我焊工就不太好,上次焊铁壳MOS管的驱动芯片死活都焊不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