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落雪 发表于 2015-8-31 13:52 换EC。。是否南桥拉低。
曾帅 发表于 2015-8-31 14:04 EC换过,无果,不是EC问题。
落雪 发表于 2015-8-31 14:12 这个EC自己带程序吗!?
taiwanadult 发表于 2015-8-31 14:34 先看一下VCC3M和VCC5M是否正常,正常稳定后才会发出RSMRST信号的
lichangru 发表于 2015-8-31 14:31 看下待机芯片是什么型号的,有些机EC要收到待机电源的好信号PG后才能开机,ACIN也要正常。
广州迅芯科技 发表于 2015-8-31 14:15 待机3/5正常吗?开关上有无电、EC有无收到触发信号?EC_RSMRST#是触发后EC才发出。
曾帅 发表于 2015-8-31 17:16 都有。EC_RSMRST#是待机就要有的。
广州迅芯科技 发表于 2015-8-31 17:17 板号是多少?是LA-8133P吗?图纸上是按下开关后才出。
曾帅 发表于 2015-8-31 17:47 版号是la-8131p
QQ截图20150831175222.png (16.64 KB, 下载次数: 9)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5-8-31 17:54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