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20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维修经验]

真假19v天逸f40无脑维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8-22 10:59: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西 来自 江西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修了台天逸f40a的机器,刚拿来通电无显,于是拆机量电压,无3v5v。3v5v芯片型号是max8734a,刚好找到一块一样的废板没拆掉芯片的,直接换掉居然显了。装机准备测机,装好后坏锅了,o(︶︿︶)o 唉!!!没显,我就郁闷了。那应该和它没关系。从头开始查起发现输入有19v输出才18v,继续查下去果然有问题查找电路图,废话不多说拆掉图中pq5亮机反复测试ok

2#
发表于 2015-8-22 11:19: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珠海 来自 广东珠海
路过,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5-8-22 12:51: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怀化 来自 湖南怀化
原理呢。。。图也没有贴全呐。。信号名字都没有看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5-8-22 13:30: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没怎么看明白。。楼主为什么要拆掉PQ5呢??哪里输入19V输出18v呢。。好多正常的机器保护隔离输入19V输出18v的没什么问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