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010|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维修经验]

TL866还有RT809F都不能解密IBM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11-29 13:34: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山东烟台 来自 山东烟台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手上有个R400   ,论坛找到程序 死活刷不进去,TL866自己备份的可以刷回去,别人的他不认,去淘宝买了个程序还是刷不进去,好心的卖家帮忙捣鼓半天 也不行,。。。可惜的RT809F 连识别都识别不到。。当然TL866刷普通的BIOS芯片是可以的.看来得买个希尔特了,活不多真不舍得买。开店不久 ,老给我出难题

2#
发表于 2014-11-29 13:40: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买个废板换个上去呗,其他部件还可以当料板,当然价格太贵就当我没说=。=貌似IBM的板子都很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11-29 13:44: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希尔特是做什么用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4-11-29 13:48: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是你自己不看清楚人家软件界面的说明,去掉这个选项就可以刷入去了


点评

啊 真不知道要去掉这个呢,我偶尔刷进去个0177报错,明天去试试你发的这个 非常感谢 编写记忆? 这个是什么意思?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1-29 18:50
还要去掉这个勾吗?我刷BIOS都没管过它啊,直接就点了编程,这里打上勾是干什么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1-29 15: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4-11-29 13:52: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早几天才刷着呢,也是R400,100%好的码片

R400码片.rar

292 Bytes, 下载次数: 14,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4-11-29 14:15: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鞍山 来自 辽宁鞍山
正想买一台呢……。看来809F不怎么好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4-11-29 15:58: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blueskycw 发表于 2014-11-29 13:48
是你自己不看清楚人家软件界面的说明,去掉这个选项就可以刷入去了

还要去掉这个勾吗?我刷BIOS都没管过它啊,直接就点了编程,这里打上勾是干什么用?

点评

刷BIOS不用呀,其实解密时你选择了器件的时候,箭头所指的地方已经有说明要如何对这个器件读写的说明了,只是很多都默认不用设置了而已。 反正TL866绝对可以解R400开机密码的,亲自修到过的。 [attachimg]800295[/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1-29 18: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4-11-29 18:50: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烟台 来自 山东烟台
本帖最后由 xiaocao1021 于 2014-11-29 18:52 编辑
blueskycw 发表于 2014-11-29 13:48
是你自己不看清楚人家软件界面的说明,去掉这个选项就可以刷入去了

啊 真不知道要去掉这个呢,我偶尔刷进去个0177报错,明天去试试你发的这个  非常感谢  代码存储器? 这个是什么意思?

点评

刷普通BIOS记得要勾回来。意思原理上就是只编译代码区,相当于只刷写用户自定义的区域吧。具体软件有说明的,你告诉我码片的型号看看,不记得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1-29 18: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4-11-29 18:56: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本帖最后由 blueskycw 于 2014-11-29 19:07 编辑
583931727 发表于 2014-11-29 15:58
还要去掉这个勾吗?我刷BIOS都没管过它啊,直接就点了编程,这里打上勾是干什么用?

刷BIOS不用呀,其实解密时你选择了器件的时候,箭头所指的地方已经有说明要如何对这个器件读写的说明了,只是很多都默认不用设置了而已。
反正TL866绝对可以解R400开机密码的,亲自修到过的。



点评

哥哥刷完了进不去的,刚才我刷了你给的那个程序,0177报错啊 BAD SVP DATE。。。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1-30 09: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4-11-29 18:59: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xiaocao1021 发表于 2014-11-29 18:50
啊 真不知道要去掉这个呢,我偶尔刷进去个0177报错,明天去试试你发的这个  非常感谢  代码存储器? 这个 ...

刷普通BIOS记得要勾回来。意思原理上就是只编译代码区,相当于只刷写用户自定义的区域吧。具体软件有说明的,你告诉我码片的型号看看,不记得了

点评

怪不得怎么刷都刷不进去 查空也不行 芯片 24S08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1-29 20: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4-11-29 20:25: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烟台 来自 山东烟台
blueskycw 发表于 2014-11-29 18:59
刷普通BIOS记得要勾回来。意思原理上就是只编译代码区,相当于只刷写用户自定义的区域吧。具体软件有说明 ...

怪不得怎么刷都刷不进去 查空也不行            芯片 24S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4-11-29 21:17: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580u   用了10来年,,,一直好用,,,不知道你买了几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4-11-30 09:03: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烟台 来自 山东烟台
blueskycw 发表于 2014-11-29 18:56
刷BIOS不用呀,其实解密时你选择了器件的时候,箭头所指的地方已经有说明要如何对这个器件读写的说明了, ...

哥哥刷完了进不去的,刚才我刷了你给的那个程序,0177报错啊 BAD SVP DATE。。。

点评

加密区已经被破坏,换码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1-30 09: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4-11-30 09:55: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xiaocao1021 发表于 2014-11-30 09:03
哥哥刷完了进不去的,刚才我刷了你给的那个程序,0177报错啊 BAD SVP DATE。。。

加密区已经被破坏,换码片

点评

好吧 再路上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1-30 12: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4-11-30 12:36: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烟台 来自 山东烟台
blueskycw 发表于 2014-11-30 09:55
加密区已经被破坏,换码片

好吧  再路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4-12-5 19:56: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rt809F应该好用啊!这个芯片没试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