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晒太阳 发表于 2014-7-13 11:14 用示波器的多
wxf127853 发表于 2014-7-13 13:14 俄罗斯诊断卡和PT093C还不错,USB没用过。
爱过你 发表于 2014-7-13 13:05 你说的是不带PCI槽的吧
过云雨HYL 发表于 2014-7-13 13:25 俄罗斯我有听说过 以为不稳定
王进凯 发表于 2014-7-13 14:08 请问 示波器哪东东咋用?我现在还在用PCI的呢,是不是很落后了
Yy. 发表于 2014-7-13 14:10 鑫帝PT093C
hearken03 发表于 2014-7-14 07:38 USB的好用吗?好用的话推荐一下
我的新手 发表于 2014-7-14 14:44 修这么久都没有用过USB的。。
汪洋.. 发表于 2014-7-14 13:23 越来越多主板没有PCI槽.传统测试卡不能用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