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DDDFFGGYHY 发表于 2014-7-14 17:08 我都是直接看电流
过云雨HYL 发表于 2014-7-13 22:51 听说过这个牌 谢谢你推荐 有没有用过USB的
Yy. 发表于 2014-7-15 10:09 没有~```````````
过云雨HYL 发表于 2014-7-13 22:50 我也是不太会用 我想买个USB 现在有的主板不带PCL曹
王进凯 发表于 2014-7-15 10:46 贵不贵?好用不好用啊???
小昌 发表于 2014-7-15 10:16 4位的检测卡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